2016年日本东京零售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东京**商场用品展是由日本*大的商业金融媒体nikkei**组办,自1972年该展**次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行了44届。

日本零售业展组办同期举办的展会有led展、建材展、安全防护展、智能卡展等。日本东京**商场用品展作为日本商场工业领域*大的展会,每年吸引了大量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决策者参观,而各大参展商所展出的商品内容及设计理念已经成为该展的突出特点,成为该地区商场用品发展的主潮流。

【****】

日本东京**商场用品展(日本零售业展),针对专业的零售商、营销者、合同设计公司以及建筑设计师。专业的站票划分、专业的观众买家,构成专业的展会!您能在此了解**商场用品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找到专业的合作伙伴,抓住拓展亚洲市场的良好商机。是您不容错过的展会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