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土耳其铁路工业装备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本次展会是由土耳其交通部、土耳其铁路总公司、土耳其总商会、土耳其中小企业发展组织共同组织的第六届**车辆、基础设施建设及物流展览会。

是土耳其**的在铁路和车辆方面的专业性展会。在这里汇集了各国的**机构,你有机会直接接触各国参展商和游客来扩大你的市场渠道,你也有*家机会看到轻轨、基础设施建设技术、物流等的新趋势,和合作伙伴们建立关系。

同期,展会还将开展研讨会和会议,内容包括世界铁路的发展、铁路车辆和基础设施的创***、城市铁路系统操作经验、问题解决方案和发展潜力等。

展会时间:2016-03-03 至 2016-03-05

展会地址: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

标签: 工业装备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