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客牛排 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美食具有区域性的特征,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餐饮习惯,随着经济的快速交融,美食也快速传播开来。牛排是西餐的特色,在市场上有着持久的发展力,成为品质生活的美好选择。佐客牛排历史悠久,制作工艺先进,口味*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以下是项目介绍,一起看看吧!

被誉为法国名厨的佐客·巴伦(ZOOKERBALEN)生于1860年里昂近郊Collonges-au-Mont.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对厨艺就表现出浓厚兴趣。

佐客·巴伦(ZOOKERBALEN)的成名作是法式牛排。这是1885年,他为当时的宫廷庆典准备美味佳肴特别创作的。用特别甄选的牛肉料理后,用油煎至表面成金黄,并注入白葡萄酒,不仅烹制手法特别,它还要求品尝者具备一定的食用技巧,这在当时让公爵夫人大为欣赏。

佐客·巴伦为此阐述道:“烹饪和音乐一样,在形式上很难有所创新,更多的是在于诠释。”或许正是法国人特有的惊人浪漫与异想天开,才**了佐客·巴伦。侯爵夫人不仅赏识佐客·巴伦(ZOOKERBALEN)的厨艺才华,还资助他开设了自己的牛排店,店名即佐客牛排。

在近**的发展历程中,佐客牛排一直是牛排行业的**者。在一片充满无限生机与可能的机遇面前,法国佐客(ZOOKERSTEAK)品牌的**旅程开始向中国延伸,2009年中国大陆**家牛排旗舰店在北京开业,佐客中国**之旅由此起步。目前,佐客已在中国大陆拥有众多家分店,覆盖全国一、二级城市三十多个,形成了完善的市场网络。

**的美食品牌--佐客牛排依靠自身的风味特色和优雅的就餐环境,迅速赢得人心,成为品质之选。目前公司正在面向全国招商,继续塑造品牌**,赢得**。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有创业的打算,就赶快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