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恋人坊内衣 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不同于一般的服饰,内衣是每一个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决定着穿着的成果,所以经营一家值得人们信赖的内衣品牌店,将给您带来*为丰厚的利润回报。加盟都市恋人坊,让您拥有内衣产业*有名的品牌,轻松的打造*诱人的前程!

都市恋人坊是义乌市都市恋人坊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主要产品有:内衣,文胸,**,袜子,睡衣,保暖衣等等,经营产品是出口和内销,在汕头有生产基地,在全国有800多个分店,在国外市场,有差不多2000多个分销商。经过多年的经营,都市恋人坊已经是中国*着名的内衣品牌。2011年,都市恋人坊与李若彤正式签约,开启了公司向**品牌的建设之路。目前都市恋人是中国规模*大、品种*全、生意*好的内衣连锁店。

在产品规划上,针对不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品牌偏好,公司推出了都市恋人坊的副品牌“恋人诺言、都市自然风、星座之约、香草天堂、坏女孩”等五大副品牌;以便更广泛的满足内衣消费需求,给加盟商以更广泛的品牌支持,吸引更多不同消费偏好的女性消费者。

2011年,公司又与央视网合作,通过强强联手的广告运作,不断提升都市恋人坊的公众品牌曝光率,经过一系列的品牌运营、广告宣传,都市恋人坊已经逐步为消费者所熟知,成为品牌内衣行业的闪亮新星。都市恋人坊品牌在不断的努力过程中已经**出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深受广大的消费者喜爱,现在加盟它,必然能够轻松的给您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让您获得*丰厚的回报,从而轻松的打造出*精彩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