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昂箱包 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皮包、箱包已经不只是装东西的实用作用了,它还是人们不能缺少的装饰品。乐昂箱包,时尚的设计来自时尚之都——法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LYOUL中文名:乐昂。来自法国里昂,以简约、时尚、多功能、高品质时尚商务用包为主要产品。乐昂箱包起********步发展为量产。时尚的外表、强大的商务内袋功能和人性化设计,带给年轻商务人士*佳的用包选择。

乐昂箱包品牌以“自然、艺术、宇宙、自我”作为四大设计主题,一反传统箱包沉闷设计,让每只乐昂箱包都凝聚自己的生命和灵魂。

来自法国里昂的乐昂箱包设计师团队多次获得箱包设计界大奖,包括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提名、“法国新秀设计师”优胜奖、法国“observeur”优胜奖、日本G-MARK设计大奖、sel*************rench Design 7Award “observeur”2011等等。

乐昂箱包实现了时尚包型与商务功能的**结合并**引入********足了新商务一族的不同需求,提升了品牌粘度,是法国时尚商务箱包的**者和**者,是庞大新商务一族的专属品牌。

法国创意**Guillaume garait任职LYOUL设计总监,带来欧洲更多时尚的原创设计。乐昂箱包力图通过自身产品的创新研发和品牌的倾力打造,追赶欧美二线城市衣店和包店的比例,在中国实现“2衣1包”。

箱包作为人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物品,体现人们的品位,所以只有真正的时尚箱包才能占领市场。乐昂箱包,时尚箱包,明智之选,是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也是值得投资的品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