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WEEK便利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各种大型商场虽然产品种类齐全,然而即使是购买一件产品,也需要一楼一楼的跑,非常的耽误时间,尤其是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更不受人们的欢迎,于是,各种便利店便在这种背景之下诞生,52WEEK便利店作为24小时便利店的代表性品牌,将能够为无数的消费者们带来更为**好服务。

52WEEK便利店以24小时便利店为业务核心,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便利服务。52WEEK便利店依托总部强大的研发能力、采购能力以及冷冻、冷藏、常温三态物流配送能力,为顾客提供更美味的餐饮食品、更丰富的日用商品和更及时周到的服务。

52WEEK便利店总是专心取悦于它的任何一个消费者,力求带来*为**的好服务。环卫工人脱下制服,舒心地喝一杯52WEEK便利店售卖的豆汁!淘气的小孩嘴里嚼着52WEEK便利店刚摆上架的韩国华夫饼干!

52WEEK便利店以特许经营体系为引导,为加盟商提供从店铺商圈评估、门店装修、开业培训到日常经营管理一站式服务。徐州、呼和浩特、温州、厦门、武汉、青岛……全国更省市正掀起24小时便利店开店狂潮,徐州增速甚至达到惊人的100%!

52WEEK便利店品牌优势

·52WEEK便利店提供特色的1日3餐,每一种都口味**!面条、馄饨、水饺、馅饼、豆汁、关东煮……即点即食!

·52WEEK便利店提供上1000个单品,每月都有新品上市!家居用品、烟酒饮料……日用百货全囊括!

·52WEEK便利店更有数10项增值服务,每一刻都快捷方便!蛋糕鲜花代订、手机充电、收发快递……一店订多店!

由于在服务上面所具备的多重优势,从而让这个品牌迅速的获得了更高肯定,已经成为了当前整个便利店大市场真正的佼佼者好品牌,这就是52WEEK便利店,现在加盟合作,更大需求市场,必定会让您的***爆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