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而美内衣产品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原料,打造亲肤内衣,更贴合人的肌肤,穿着异常舒适。随而美内衣,除了女性的贴身内衣之外,还生产家居服、保暖服、吊带和背心等产品,给人们带来舒适健康的贴身衣物。加盟随而美内衣,轻松掌握**市场。

随而美内衣产品介绍

在内衣的制作上,选用的都是**的原料,打造会呼吸的内衣。随而美内衣产出以竹炭纤维、乌拉草纤维、莲纤维、胶原蛋白等为主要面料的天然纤维内衣,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空白,在中国乃至世界内衣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天然纤维内衣对传统面料内衣的将形成*大的冲击,必将成为内衣界的下一个焦点,也将引发众多内衣企业的追随与模仿。

和其他的内衣品牌相比,随而美内衣更注重的是健康内衣的制作。天然纤维内衣的面料使用自然界的竹子、莲藕、大豆、椰子、乌拉草、珍珠、牛奶等为原材料,采用特殊的生产工艺与流程且不添加任何化工产品而生产出来,无毒无害,可降解。

随而美内衣打造的天然纤维内衣,穿着不仅书上,还很健康。抗菌抑菌、吸湿、爽滑、不掉色、柔软、不易变形,透气性强,有利血液循环及时将体内毒素排了队外,因此,天然纤维内衣也被称为会呼吸的内衣。

随而美内衣,还伴有丝丝清香,增添女人的魅力,备受女性朋友喜爱。含有多种氨基酸与胶原蛋白,贴身有润肌养肤的功效,而且穿起来更是柔软爽滑,手感如蚕丝,闻起来有股淡淡的水果香味,让女**不释手。

随而美内衣加盟条件

1、有志投入内衣行业,接受本公司的管理,遵守公司的各项运营制度;

2、认同随而美内衣品牌的经营理念,有从事内衣行业的信心;

3、能*立承担责任的合法经营者,能全心投入店铺经营;

4、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熟悉当地市场,才能够加盟随而美内衣;

5、店铺面积不小于10平方;

6、作为随而美内衣的加盟商,*批配货金额建议不少于2.9万元加盟条件;

7、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能够接受新鲜事物。

随而美内衣加盟优势

1、工厂优势

随尔美内衣工厂是中国大陆*大内衣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众多欧美一线内衣品牌的OEM供应商,工厂占地5万余平米,拥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2000多人,月产量达200万件。工厂实力大,产品质量有**,迅速生产,产品上市快。而市场上很多其他内衣公司没有自己的工厂,产品靠外购或找工厂代工,产品质量没**,产品上市慢,增加了流通环节,成本上升。

2、研发团队

在内衣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要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与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与客户销售业绩,将更多更新颖更符合女性需求的产品推向市场就显得尤其重要。因此,随而美内衣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在全国招兵买马,广纳**内衣设计师,组成十余人的研发团队,准确把握内衣发展趋势,每季每个月都有大量新品推出,满足追求时尚**女性的需求。

3、业内***内衣面料

目前我国内衣市场主要是以化工合成纤维面料为主,在生产与染色过程中添加化学原料,皮肤接触会侵入身体,日积月累,危害女性健康。随而美内衣的产品定位主打天然纤维内衣,全部采用竹纤维、乌拉草纤维、藕丝纤维、胶原蛋白纤维等天然纤维面料,产品柔软、吸湿、透气、无静电、贴体,并且具有天然抗菌、改善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防静电、抗辐射、防紫外线、活化细胞等功能。

4、价格优势

随而美内衣自有工厂、自有研发团队、大批量大工业化生产,可有效减少各种浪费与流通环节,产品成本较同行低,加盟商因此可以享受更低更优惠的折扣,在利润不变的情况下,产品价格更低,因此,随尔美不仅有品质上的竞争优势,价格竞争优势也十分明显。

开内衣店,是小本创业者很好的选择,只需要万元,就可轻松加盟,面临的风险很小。随而美内衣总部,开启贴心管家模式,给予加盟商全方位的扶持,有无经验,都可以轻松开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