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男装 项目介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九牧王男装,处处彰显典雅,处处体现精致,处处彰显男人的魅力!九牧王男装加盟代理,轻易打动男人的心,撬动他们的腰包!九牧王男装将用服饰满足成功男士的精神诉求,成就时代**的梦想。

九牧王倡导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做工精细、工艺**,加上对中国人体型数据的**掌控和穿着需求的**把握,精致、典雅、大气的九牧王,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成功**男士的**品牌。

毛是***的面料原料之一,吸湿性强、手感柔软、透气。设计方面,九牧王在传统中进行创新变革,在斜插袋、前片、后片等部分进行**,前后口袋边运用“珠边工艺”,突显了九牧王毛料西裤的精细与**品质。

九牧王男装在商务男装的设计上,通过变化多端的几何图形,以及渐变效果,来表现崇尚自我的服装个性。面料以富有质感且透气、轻薄的棉、丝为主,力求通过舒适的穿着感,以及款式的个性化,为男士们送去一次别样的心灵之旅。

九牧王男装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和创新,推出了基础版、瘦身版和年轻版。保持九牧王多年积累、沉淀的**结构且为市场广泛接受的**规格,局部适当优化为基础版;瘦身版则根据市场流行趋势及变化,重视舒适度,比如衬衫对肩、胸、腰等部位进行略窄调整,强调版型的修身效果。

为迎合都市新贵的休闲品位,2011春夏,九牧王男装运用了缤纷的色彩元素,设计出款式新颖的花纹衬衫,以及深浅色相间的条纹T恤,将时尚演艺得更加精彩。面料则多以吸汗、透气、轻薄的上好棉料为主,通过丰富的设计感以及天然纯正的品质,来表现自由奔放的休闲生活。

九牧王男装加盟代理,邀您一同畅游致富创业路,邀您一同共赴**人生的华美盛宴,与您一同体验致富的惊喜!共享精彩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