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熊成长乐园早教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优童工作室”,暨北京高拓弘成公司小幼教事业部,由国内外专业幼儿教育**团队所组成。专业团队在先进的模仿学习、成长关键期和多元智能等幼儿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的幼儿教育实践经验,根据幼儿“吸收性学习”的特点,提出了一种*容易被幼儿所接受并适合幼儿发展特点的幼儿教育新模式——行为榜样(role model)同步成长教育模式。

行为榜样同步成长教育模式结合西方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和中国快速发展提升的幼儿教育需要,关注幼儿的学习敏感期和多元智能发展,得到来自**教科所、北京师范大学等多位**儿童**的指导和好评,并被列为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课题——《多维互动学习法在幼儿教育中的应用研究》的科研成果。

同时,在行为榜样同步成长教育模式的基础上,优童工作室团队进一步研制创作推出“优优熊榜样同步成长”系列制品,致力于为幼儿的学习和成长塑造一位好榜样——卡通形象小浣熊“优优”。

同时为0-6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制订了适龄、适量、渐进式的同步教育方案,让优优和他的伙伴们成为整个教育方案的**者和好榜样。

早在上世纪40年代,美国心理学家阿尔伯特·班杜拉就已经开始儿童社会环境学习方面的研究,他发现儿童通过观察他们生活中重要人物的行为和环境来学习,这些观察以心理表象或其他符号为表征的形式储存在大脑中,来帮助他们模仿行为。

这个观察和学习分为四个过程:注意、保持、复制和动机,整个相互关联的过程即构成一个模仿学习的过程,婴幼儿主要就是靠这种观察和模仿的过程来进行学习。

因此,设置一定的社会情境,树立一定的榜样,通过个体、环境和行为的相互影响和联系,使儿童有意无意间进行模仿,可以有效促进儿童在成长过程中的性格、习惯及品德等的形成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