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学堂教育的产品种类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语文是应试学科的一部分,在教育中的地位还是蛮重要的,往往能够拉开和其他人的考试成绩。滴水学堂教育,针对小学生提供的语文培训,作文+阅读+拼音,全面覆盖小学语文教育。加盟滴水学堂教育,覆盖多个城市,生意超*爆。

滴水学堂教育的产品种类有哪些?

1、看图作文

滴水学堂教育的看图作文,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孩子,让他们看图写作文。2年级适用。突破传统的看图作文思路,在观察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学生的自我感悟,突破画面局限,和时间、空间、心境、声音、主题等结合,学生作文个性十足,解放了学生思维的局限。

2、启蒙篇

再大一点的孩子,就可以对他们进行启蒙篇的教育了,主要是2-3年级适用。突出作文基本功训练,以写人为作文训练**,侧重于把一句话写清楚、写具体,通过片段的、分**的外貌、语言、动作、心理、神态、声音等基本训练,为下阶段作为打好坚实的基本功。

3、创思篇

对于三到四年级的孩子来说,更适合创思篇,开发他们的思维……训练学生的基本观察能力,突出表达的有序性,以景物写作为**,训练写好一段话,把细节写清楚、写具体,同时训练学生在作文时写出情节的变化,学好文章的开头和结尾。

4、萌芽篇

滴水学堂教育的萌芽篇,也是其中重要的一个阶段,帮助孩子全面成长。以写人、写动物、写景为载体,提高学生的观察能力,培养学生日记书写的习惯,训练学生想象作文的思维方法,同时开展作文角度、详略、构思的基础训练,为孩子的作文开辟一个新的境界。

5、基础篇

滴水学堂教育的基础篇,适合年龄再大一点的孩子,主要适用于四到五年纪。以训练作文基础方法为主,从审题、构篇、选材、文采四大方面进行学习,为进入作文学习搭建一个快速、容易的写作通道,解决作文难写、怕写的普遍问题,建立良好、自信的作文心态。

寓教于乐,为现代孩子量身打造的教育品牌,学习形式新颖,让孩子爱上学习。滴水学堂教育,让孩子主动爱上语文,爱上作文,在快乐中学习。加盟滴水学堂教育,发展前景好,让你做**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