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品芝麻鞋项目介绍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七品芝麻****与国内总代理双方,十多年来一直秉承“把品质当生命来看待”“严防短视眼,不求眼前高利,只求细水长流,放眼未来长远稳定发展”。

为了七品芝麻与广大代理商能长远稳定发展,在**鞋子高品质的同时,将利润控制在*低百分点,七品芝麻的价格相比同质量的其他同类品牌鞋低30%左右。

七品芝麻*注重的环节:【吸湿 透气 防臭工艺】【轻巧 耐磨鞋底】【全软牛皮或羊皮制造】【舒适 耐穿】以七品芝麻皮鞋的**品质,为广大代理商不断积累*忠实顾客,使其在当地同行业竞争中奠定长远稳定的竞争优势。

“七品芝麻”品牌特有的人文韵味,让您在看到 “七品芝麻”**眼后,就会情不自禁的在 “七品芝麻”后面加上一个”官“字,同时也在脑海中生成一个栩栩如生的“七品芝麻官”形象,让您过目不忘。

如此特有的品牌形象以及十多年的市场洗礼,其品牌价值已跃至一亿元大关,如此骄人业绩,体现出了七品芝麻****与国内总代理双方在运营鞋类行业具有超强的专业性与协调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