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尚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米尚MISUN女装提倡个性的宣扬,在工作中要不是优雅气质,在生活中不失个性*特,米尚MISUN女装将时尚与**奢华与质朴甜美的混搭,加盟米尚MISUN女装,随意舒适,与众不同。

每一款式并不是多么华丽,平易近人却仍然可以保持着自己的穿衣风格,体现出*真实的时尚。这个主题的消费群生活节奏舒缓,小资惬意,穿着搭配时尚,随意,舒适。

米尚MISUN女装致力于为核心年龄25-35岁的都市女性提供物超所值的服饰产品,用简洁而充满想象力的设计来塑造女性优雅、浪漫、感性与理性兼备的现代形象。

以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的风格为主导,关注潮流,做工精细、巧妙点缀,将丰富多姿、超脱自然、闲适恬静的生活追求融入到服饰中,诠释出女性*特的个性魅力。

米尚MISUN女装产品分为三个系列:周末休闲、商务休闲、都市时尚周末休闲:美好假日时光,当然要远离喧嚣还原真实的自己,自然阳光沐浴下,无法安分的心开始飞跃。

米尚MISUN女装*具创意的剪裁、柔和的色彩,精致的细节处理突出闲适恬静的生活追求。这个主题米尚MISUN女装的产品廓形简洁,版型考究,品质优良,物超所值。用精致的细节设计表现简洁的款式;以幽默诙谐的手法,点缀细节。

商务休闲:年龄在25-35岁的有品味的时尚女性,她们追求轻 松,愉快的工作节奏,期望打破正统商务装的束缚,穿着时尚, 却得体大方;低调,却不失自我个性。她们追求跟男人一样的社会地位,行为自我、*立,讲求品质,追求有品味的享乐。对她们来说服装的品质是决定消费的重要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