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6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6T6品牌是一种个性的宣扬。它将时尚与**、嘻哈与庄重、奢靡与质朴、繁琐与简洁融合起来,然后利用穿着者天马行空的搭配来彰显自己个人化的风格。它像是魔术师一般,让毫不起眼的女士也光彩四射,演绎出与众不同的风采。

6T6品牌服装在设计时秉承了时尚、个性、“混搭”的理念,突显消费者*特的品位气质,贴近****潮流资讯,满足消费者对**流行时尚的渴望。主要的品牌消费者定位在:25-38岁,延展消费者至20-45岁;气质品位*道的现代都市女性;小有成就,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基础的女性。

品牌遵循质高价优的价格策略;产品以中**定位,价格走中档路线,坚持以中高收入阶层为消费基准科学合理地制定价格,以达到消费者、加盟商及企业三者间的共赢。有*没*,女人要的就是这种满足感,6t6女装品牌折扣潮流店,1折起供货,打破传统陈旧的固定模式,挑战品牌服装高价底线,千百种品牌,四季更替,随挑随搭,尽在6t6女装。6t6女装符合魅力女人的消费需求,为人们打造*大化的市场经营空间。

时尚、个性、“混搭”一直是6T6品牌的文化核心,在每季时装新品中,6T6品牌带来了**时尚界*新的流行趋势,融合中、西方的女性美,使每位穿着者都充分体现出内敛的性感与*具的气质。其*特的细节和大胆的造型将流行演绎得更为**且个性,变化的线条体现时尚的都市感觉和优美的女性体态,通过简洁和时髦的剪裁有创意地体现出6T6品牌*有的新感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