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爷肉夹馍互联网完美引入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餐饮打过,销售总额已经超万亿元,但与美国约4万亿元的规模相比,还算不上餐饮强国,增长空间*大。随着生活水准和消费观念的提高,人们对餐饮、对菜品质量的要求也在提高。厨师们在这个潮流转换极快的行业,对菜品的原料、调料、设备、器皿、味型、*候、技艺等方面高度关注,对各种时尚、流行的元素高度重视。

西少爷 ,是中国互联网餐饮**品牌。2014年4月8日,西少爷**家店在宇宙中心五道口开业,随即*爆全城,成为各大媒体头条,一年内高速发展并开出多家连锁店面。主要售卖肉夹馍,以及擀面皮、小豆花、胡辣汤等具西北特色的快餐食品。

经营特色:

1)用户体验至上:包装袋采用不渗油的进口材料;每个吧台都提供USB充电口,让离不开互联网设备的人们在店内体验充电宝一样的便捷感;外带店还会提供专门的雨伞为排队的顾客遮阳挡雨。

2)西少爷*次提出将互联网引入传统餐饮。从核心产品到细微服务,每一个环节都追求互联网式的**体验;其改变了传统餐饮行业千**来“口味+服务+成本*小化”模式,取而代之的是**的“产品+用户体验至上”模式。

3)主营品类:

西少爷肉夹馍、牛馍王、健康蔬菜夹馍,秘辣蔬菜夹馍、孜然肉夹馍等,还配有岐山擀面皮、西食堂小豆花、手打牛丸胡辣汤、长安醇豆浆,老西安酸梅汤、冰峰汽水等。源于西安**小吃,但又*具匠心,在其基础上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良创新,给顾客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