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ew Oriental Education & Technology Group )成立于1993年11月16日。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发展为一家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响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新东方在线教育[1]、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2006年9月7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截止2008年底,新东方已在全国39个城市设立了41所学校、400多个学习中心和6家子公司,累计培训学员近700万人次。

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惟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示。

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引导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终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