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天娇玉器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玉饰品消费在我国相当惊人!据国家***的统计数据,2010年,我国有3.8亿左右人,他们的消费已占到家庭总支出的30%左右,即使按照一个人平均一年的**品花费200元计算,即是一个多达1000-1200亿的市场。

目前,我国翡翠玉饰品的消费量正以每年30%-40%的速度增长,时至今日,物美价廉的现代玉饰品已悄然成为了寻常百姓的时尚新宠,未来市场将更加广阔。

纵观全国玉市场,我国大多中小城市,市场还是一片空白,除了地摊和**商场以外,规范的平价品牌玉店几乎一片空白,**一"玉"的商机已经到来了,而您要是*得了先机,就是抓住了机遇,胜过您奋斗十年。

玉天娇天然时尚饰品,以玉饰、水晶、金银饰多种主流潮饰*攻市场,时尚而不失品位,更多*特新颖的精致饰品,平价享受,直击行业利润核心,必将**饰品市场走向一个**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