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御坊能量养生 项目介绍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唐御坊是一家以“能量养生、经络调理”为特色的养生馆,将离子温疗、美容**的项目综合于一体,结合唐式古法养生精髓,通过高科技还原原生态天然理疗,致力于打造美容、休闲新概念。

我们专注于健康和美丽。在唐御坊,让您得到身体和心灵的调整,结合生命三大元素生命光波、负离子、功能水,快速补充能量,**活力。唐御坊,在现代都市中为您提供一个休、养、生、息的空间。

唐御坊研发离子温疗法,通过高科技手段,采用***电气石加温后释放远红外线、负氧离子、微电流直接或间接向人体输送能量,并结合离子熏蒸疗法、砭石养生、水疗法、纯**酒***植物精油、中医手法对人体进行全身经络理疗的**养生方式。温疗45分钟,使您在舒适愉悦的环境中享受天然的休闲理疗。

唐御坊经络调理:“经络者,所以决死生,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黄帝内经》

人体经络是人的生命线,它维系人的五脏六腑,四肢百骸,是中医处病之根本,而调虚实;即是*病养生之关键。疏通经络(神经与血管),乃养生之要,可*百病。

唐御坊能量养生适应人群:现代都市亚健康人群;常用手机电脑等电磁波辐射的;抽烟喝酒;饮食结构不合理;压力大;抵抗力差;作息不正常;睡眠差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