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AE香然女装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香然”英文名称“Horae”是希腊语,寓意掌管季节时序的女神,中文“香然”寓意是“女人香,不尽然……”。我们将用创意为您编织时尚的彩衣,塑造现代“真女人、真性情”的形象。HORAE香然女装带给您的优雅气质将超越容貌和岁月,伴随您的一生,为您生活的每个阶段增添光彩,让女人的芳香,飘逸不尽……

一次跨国的旅行,开启了梦的追随……让心灵沉醉在东西方文化相融的交响曲中,轻松感受HORAE香然女装所描绘的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潮流。

HORAE香然女装品牌服饰,一直秉持着“创新的思维,*立的风格”的设计理念,**出“个性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型”的时尚品味风格。

HORAE香然女装凭籍着*特的审美倾向、简约的轮廓造型和**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新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示了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特的优雅品味、追求自由的风采。

设计定位:简约舒适、优雅大方、时尚**

年龄定位:25-45岁品味高雅、有*特的着装风格并强调服“饰”自我的现代都市女性。

市场定位:一类城市的二线商场,二类城市的一线商场,一、二类城市繁华商业步行街的专卖店和经济开发区、经济特区的一线商场和临街专卖店。

顾客定位:月收入在2000-5000元的都市工薪阶层、家庭妇女和自由职业者等。

面料定位:以流行的棉、锦、丝和***纤维以及混纺纤维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