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果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简洁、**、时尚是“伊果”的灵魂。伊果女装以20---45岁左右的时尚商务型女性为销售主体。精致、内敛不张扬的设计带着对现代职场女性知性而又自信的*特理解,将时尚优雅的气息**融入产品之中。

不仅保持了传统职业装的大气,还融入了时尚元素,充分展示出了都市白领女性优雅妩媚、自信的风采。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丽人典雅含蓄,温婉的*特个性,并成为商务行政团体订装的*选品牌。

品牌内涵伊果女装以现代都市白领,时尚商务型女性为设计主体。她们的要求**局限于传统的职业装,需要更多的设计元素来表现他们*有的女性魅力。“时尚商务”“含蓄优雅”正是伊果品牌内涵的*好诠释。

创业的时代少不了优势项目的陪衬,伊果女装顺利承担了这一光荣角色,是大小投资者*选的女装加盟品牌,也是*爆了整个2012年,并将在2013年持续发光发热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