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沙特阿拉伯国际钢铁产品贸易展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沙特**伯**钢铁产品贸易展是由Arabian German Exhibition & Publishing 公司每年举办一届的展会。该展会被定性为聚集在海湾地区和**伯市场内关于钢铁、钢铁制造、冶金等行业*为**的B2B商务平台。

从一开始,它就牢牢的确立了其作为行业内制造商、分销商、贸易商等专业人士在该地区必须参加的一个展会。该展会由埃及开始举办,后迁入利雅得之后,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奥地利、中国、法国、德国、土耳其、西班牙、印度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家企业参展,观展人数5628人次,展览面积近一万平米。

沙特**伯是中东地区钢铁行业发展速度*快的国家之一。高速发展的经济,带动了建筑业和基础设施行业的飞速发展,这也刺激了该国的钢铁需求并使其成为全球钢铁巨人关注的中心。根据《2013年沙特**伯钢铁行业预测》,经济的快速增长带动了国内钢铁行业的消费,虽然全球面临经济危机,而在沙特**伯地区内,房地产项目的影响是*小的。总价值5430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仅仅有4%取消或推迟。因此,所有这些因素都推动了钢铁在沙特**伯的消费在2009年达到了1480万公吨。预计2015年将超过2600万公吨,2012-2015年沙特**伯钢铁年平均消耗增长率将达到14%。

2016年沙特**伯**钢铁产品贸易展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