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马来西亚国际水处理设备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ASIAWATER2016 始于2000年,经过14年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公认的亚洲*专业*大水展(涉及领域包含:净水 废水 工业水处理 净化技术等)。

欧洲知名展览集团UBM的专业和马来西亚*大的展览公司AMB的强强联手,也是ASIAWATE成功的**之一。

每届展会都得到来自**部门的大力支持。行业协会,**官员,**监管人员,供水和污水处理一线的专业人士,规划师,水/卫生供应商,设施/工厂经理,工程师,开发商,承包商,建筑经理,植物/工程管理和行业**等各个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届时将有各种大型的关于环保、废水处理、再生利用等多个主题的技术**和同期同地举行。

ASIAWATER2016将聚焦于水处理行业*新的技术、问题和挑战,积极倡导新技术、新理念,打造以科技、绿色、环保、节能为主的核心竞争力产品。预计2016年将有包含世界领头企业在内的超过700家企业参展,12000工业以及专业人士参观。

标签: 水处理设备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