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48届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安防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5 年有28000多名业内专业人士参加此展,比2014年的人数增加了12%。展会总面积263,000平方英尺,展商总数1000多家。2015年该展吸引了超过上百家中国大陆企业参展,中国展区总面积1,200多平方米。

其中CSST、海康威视、深圳万佳安、浙江大立、深圳艾立克、深圳AEE、深圳同为等安防企业均在**区申请了展位。主要与会客商来自安防产品经销商/安装商/系统集成商领域和安防产品终端公司用户领域,共占与会客商总数的75%以上。

目前美国安防产品市场的主要客户分为三大块:一是**采购,美国成立国土***门后,大规模追加预算,完善安防系统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商业用户,大公司、写字楼、酒店、店铺等商户对安防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增长;三是家庭用户,这个市场需要大量低成本、易操作的安防产品。

与会客商绝大多数为专业人士,且其中超过60%的客商为雇主、**经理或总经理,均为公司的决策者。美国国内目前对安防产品的需求量呈增长趋势。

标签: 国际安防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