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立洁洗车时尚有车族的首选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车立洁洗车是时尚有车族的*选,帮您解决去外面排队洗车烦恼。车立洁洗车的用途广泛:不仅可以洗车、浇花,还可以擦窗、搞卫生、对淋浴房玻璃的清洗特别方便。车立洁洗车亦方便给爱犬洗澡,让您爱不释手节水环保。而且,购买着实让您省*。车立洁洗车的进货价拥有,就能随时帮您呵护您的爱车。

车立洁洗车的进货价还使你再不受洗车时间、地点、水源及周围环境的限制,车立洁洗车的进货价节省了去洗车场来回奔波及排队洗车的时间,车立洁洗车也节省了油费。的进货价可让车自由避开阳光直射,车立洁洗车车子引擎过热的情况,让您方便精心呵护爱车,方便自己,车立洁洗车延长车漆光亮寿命。而且,购买着实让您省*。的进货价拥有,就能随时帮您呵护您的爱车。

车立洁洗车公司拥有**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团队,面对未来,将继续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车立洁洗车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坚持以“技术创新带动质量提升的宗旨,车立洁洗车努力打造碧玉品质的好产品。车立洁洗车采用进口刷头保护车漆产品的刷头采用进口刷毛制作而成,对车漆有保护作用。清洗时靠人工**[不用电]将罐中存水高压从刷头压出,车立洁洗车连冲带刷,几分钟就将爱车清洗干净。

车立洁洗车也使您夏日可以享有泼水嬉戏之欢娱;忙碌的现代生活是您没有时间陪家人、没有时间去洗车、没有时间去健身,可帮您一步完成,在工作腰酸背疼之余活动筋骨,同时保养了爱车,车立洁洗车并可全家参与,增进家庭和睦气氛。让您自由方便,随时随地洗车。还使你再不受洗车时间、地点、水源及周围环境的限制,车立洁洗车节省了去洗车场来回奔波及排队洗车的时间,也节省了油费。

车立洁洗车产品机体小巧、结实、便于携带,平时可放在后备箱中绝不影响存放其它物品,车体随脏随洗,同时为您存有一桶清水以备急用。操作简单、便于携带使用时只要向气压桶内打气气压桶带有自备一体的打气筒,车立洁洗车打开开关即可使用。并以”组织结构专业化、工作方式标准化、管理制度化、员工职业化为管理模式,本着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经过不懈努力,车立洁洗车依托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与广大用户真诚合作。

项目优势

一:“车立洁”根据上门洗车服务*特性,经过总部近1年的实际市场运作,成功**出了“白天+晚间”的上门洗车模式,晚间清洗停放在小区住宅、酒店、饭店车辆,白天清洗停放在写字楼、停车场、**单位、工业园区和大学等场所的车辆。

二:“车立洁”根据上门洗车*特的服务特点,成功**了“少量用水+清洗养护剂”上门洗车模式,使用获得国家多项专利的移动洗车设备和清洗养护剂,成功解决了上门洗车的场地和用水的局限性问题,环保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无需租赁店面或场地,只需极少量的水就能直接上门洗车。

三:“车立洁”为了给车主提供高品质服务,结合车主的要求不断改进洗车设备,从最开始的单个洗车器洗遍全车的方式,到最后**了“车轮胎+挡泥板与车身清洗设备分开”。

四:“车立洁”总部经过和所服务的车主的长期接触,摸索出一套完善的车内装饰品(如车内香水、车内小装饰品、脚垫、车内消毒剂、车载MP3等)的销售增值服务模式。

五“车立洁”总部经过长期的市场服务总结得出:广大车主对车身表面经常有难以清洗的柏油(传统高压洗车也无法去除)、车内真皮皮坐清洗、保养、杀菌两项增值服务需求,总部**了针对这两项增值服务的商业盈利服务模式。

六:“车立洁”为部分喜欢自己动手保养爱车一族(主要人群是女性车主和年龄较大的车主),总部针对这部分爱车人群为加盟商开创销售便携式洗车设备及养护产品的增值商业模式。

加盟政策

1.《车立洁》营销非常轻松,无需店面,节约了许多店面开支。销售渠道建立在各大汽车用品店、汽车美容店、洗车场、4S店、汽配店、汽车修理厂等商家;并可供宾馆作为赠品、企事业单位团购等,只要前期铺货到位,就等于有无数的店家在为你赚*,而你不需要支付一分*店面房租及其他费用

2.《车立洁》环保科技公司为提高《车立洁》多功能高效洗车器能更快的推向市场,特给经销商免费配送市值产品,根据合作商的地区位置给予统一调配货物,经销商可根据当地销售实际情况来公司随意调换品种。

3.《车立洁》主要元器件均为进口**材料生产,确保使用寿命5年以上,公司免费质保一年,保修期内免费维修维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