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秘养生馆品牌以市场为基础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藏秘养生馆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企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行业集团公司。历经10年发展,大顺客已成为实力雄厚的知名集团公司,产业覆盖**休闲、企业咨询等领域,主导特色项目有“”、“大圣客四君凉茶”、“大圣客休闲中心”“爱贝通通讯器材”等。藏秘养生馆集团现拥有员工近千名,**营销管理和医学****数十人,英才荟萃,科研、管理力量雄厚。

运筹帷幄,锐意进取,全体员工不断创新,持续推出先进经营管理模式与产品,藏秘养生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与社会声誉。广东省健康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健康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全国**行业消费者放心*选单位、中国知名品牌,藏秘养生馆都是**机构给大顺客的荣誉。

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服务于市场,藏秘养生馆大顺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诚邀**商友联盟,**辉煌的**基业!

藏秘养生馆,将“藏秘理疗”三效合一,先**电磁红外疗,舒通经络,放松神情;继而藏药*疗,药性透皮吸收,直通全身,**神奇;随之藏药穴贴,长时间持续药性.既保持着藏药神奇的**,提升了药效的延续性,又摒弃了传统药物经肝肾的毒副作用,藏秘养生馆必将受到全球寻求健康人士的追捧。

(一)器械理疗

器械理疗是理疗法的最新阶段,利用高科技的理疗产品,藏秘养生馆综合穴位**、电疗、磁疗、光疗等各种理疗法,不同部位的症状选择不同的特定器械,准确追寻人体穴位,具有简便、直观、易操作、效果显著、无副作用的优点。藏秘养生馆广泛用于骨伤、内、外、儿、妇、五官科多种疾病;在减轻人们的疲劳方面,也有惊人的效果。

(二)藏秘养生馆藏药*疗

藏药*疗,是一种操作简单、效果直接、成本低廉、显效迅速、适应面广的独特自然疗法,藏秘养生馆堪称最古老的医术——“熏蒸技术”与现代医学——“透皮吸收技术”的结合体。

项目优势

藏秘养生馆加盟优势:

【完善的品牌系统:】,藏秘养生馆拥有雄厚的自身实力,完善的市场操作,丰富的专 业经验。品牌以市场为基础,先谋后动,步步为赢。

【合理的理疗机构:】 藏秘养生馆,从机械物理**到电子红外线磁疗,到藏秘*疗,再到穴位敷贴,立体式全方位,重效果的服务,藏秘养生馆使大众健康得到全面保证!

【成熟的运营模式:】总部,将配送所有开店物料,并从商铺选择到开店,藏秘养生馆到运营,由 营销**团全程策划,并跟踪指导。轻松经营,营业更*,利润更高!

藏秘养生馆【系统的培训制度:】,包括开店培训、运营培训、专业知识培训。开店容 易,赚钱轻松!

藏秘养生馆【严谨的区域保护:】,坚持杜绝加盟代理商之间的侵权!

【强势的广告支持:】藏秘养生馆总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各大电视台、报刊、杂志、网站上推出不 间断,立体式,全方位的媒体宣传!

【稳妥的风险规避:】总部,将在必要时对加盟商进行风险规避指导,藏秘养生馆使加盟商放心经营、无后顾之忧!

藏药*疗,不仅运用了灸疗的经络热效应的作用,藏秘养生馆又综合了燃烧,熏蒸疗法,即药气由表皮渗透到真皮、骨骼中去;当全身燃烧时,贴敷气雾剂里的药物成分,会通过皮肤的呼吸系统进入体内,经毛细血管把药液直接送达病灶,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疏通经络、调理阴阳平衡、扶正祛邪,藏秘养生馆激活人体各种组织细胞的免疫功能,以达到防病治病、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

藏秘养生馆藏秘穴贴

穴位敷贴,是传统针灸疗法和药物疗法的有机结合。藏秘养生馆穴位贴敷疗法,通过药物直接刺激穴位,并通过透皮吸收,作用较为直接;不经胃肠给药,无损伤脾胃之弊;有许多较简单的药物配方及制作,易学易用,不需特殊的医疗设备和仪器;所用药物除名贵药材外(如麝香),还有常见的草药,价格低廉,且本法用药量很少;藏秘养生馆临床经验,**显著,且无创伤无痛苦。

藏秘养生馆最经典的疗法--八部真经:行气活血、驱风利湿、养血荣筋、散风通络、瘦身美白、止痛解疼、扶正驱邪、强身健体。

加盟政策

藏秘养生馆有效的理疗馆正逐渐占领健康行业的舞台.正如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判断:全球范围健康需求的强势成长所带来的财富流,已经成为投资者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藏秘养生馆旅游之后的“财富第五波”。

据了解,2007年中新社的一项有关健康理疗模式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藏秘养生馆有35.2%的中国城市成年居民对健康服务有需求,需求者每人每年所能承受的费用平均为1063元人民币;**分析称,按最保守的估计,全国9亿成年人口中有5%的人有此急切需求,按每人每年花费900元计算,中国将出现一个400亿元的健康理疗服务市场。藏秘养生馆而更有业界人士乐观估算,中国健康服务业市场2010年预期将达600亿,潜力十分巨大。

无庸置疑,藏秘养生馆健康行业是现今中国最最热门的黄金产业,是基于几十年先期的市场铺垫与探索,从初级到成熟的关键阶段。基于消费心理,消费观念的潜移默化,基于个性化、差异化消费已然成为这个消费时代的主旋律,消费增长日益膨胀的中国健康服务市场,藏秘养生馆正孕育着一场深刻的变革。以满足功效需求与全民健康消费为主的广阔市场将一发不可收拾。

原因不外乎三个:一是对效果的疑虑;二是对消费成本的忧虑;三是对消费时间的考虑.藏秘养生馆怎么占领近乎空白的健康市场,怎么让需要健康服务的人民大众欣于消费呢?藏秘理疗馆一举攻破健康消费三大难题。经过多年的考察、论证、检验,以藏宗传秘为基础,研发出具有特殊**的藏药秘方,以*疗和穴位敷贴的特殊方式,持续保证**,且无副作用。以平民化的消费,推广全民健康,竖立品牌形象.以多种经营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使任何人都有时间,藏秘养生馆有能力获得健康.

全国连锁,品牌平台,实力雄厚,足量的单店操作扶持.藏秘养生馆加盟商即可对大众提供健康,又可轻松创业,赚取利润.在公司的高位操作下,任何有志于健康产业,有意快速稳定致富的合作伙伴都会获得足够的发展空间.我们不难发现,藏秘理疗事业是:一个极具市场潜力的事业!藏秘养生馆一个极享发展空间的事业!一个极富神圣意义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