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源养生堂天然绿色保健品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三世源养生堂寓意结缘健康、恒定三世、生生不息、源远流长。集团成立于2006年,在全国拥有多家美容养生会所及**品开发、投资管理等多家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冬虫夏草软胶囊、减肥茶、深海鱼油软胶囊、芦荟软胶囊等众多系列**产品,其产品以“配方*特、选料上乘、工艺**、**显着”而享誉海内外;三世源养生堂企业与国内外多家健康研究机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有益于人类健康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为提高人类健康事业而奋斗不息!

三世源养生堂企业以多年沉淀的企业文化为载体,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挥人才,三世源养生堂创建全员参与的**学习型组织,使企业发展始终充满活力,我们倡导“以人为本、科技**”的企业宗旨,尊重科学,尊重人才;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孜孜以求的是高品味、高质量、高科技的天然绿色**品。

2010年在福州成立分公司,三世源养生堂以销售医药**品业务为主,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市场探索在大陆地区开辟了多层次、广泛的网络营销渠道,并凭借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三世源养生堂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真诚欢迎社会各企业单位团体加盟,携手共创辉煌!

三世源养生堂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冬虫夏草菌丝粉、冬虫夏草菌丝胶囊(软、硬)、百令片、百令胶囊等产品为主的企业,其主要成份是以青海特产**物种冬虫夏草为母体,利用生物技术分离纯化得到冬虫夏草真菌,运用深层发酵生物技术生产冬虫夏草菌丝粉,该菌粉经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院检测,其DNA指纹图谱与天然冬虫夏草比对相似度和理化指标**一致,三世源养生堂其药理药性和**功能**符合有关标准,是天然冬虫夏草的真正替代品。联手打造圣傲牌冬虫夏草雪源软胶囊。

项目优势

香港三世源医药养生堂公司重磅打造的一个专业从事养生养颜、美容美体的整体项目。三世源养生堂主要产品包括:阿胶系列,天然蜂花粉,全结晶蜂蜜系列,花草茶,参茶,药茶,参茸礼品、天然香薰洗护产品、御**等。我们的经营理念是"生产*天然的产品,三世源医药养生堂打造*放心的品牌"。

☆统一形象 **高贵 每月都推出令人惊喜的超值特价品☆三世源养生堂为代理商提供开店盈利所需的一切服务,三世源养生堂包括代理授权、形象支持、市场调查、开店选址、开业指导、物流配送、宣传推广、终端方案、店务管理、客户开发、业绩提升、销售奖励等等。

☆完美服务 超值省时 每个家庭都喜爱的社区专卖店☆养生养颜为主,美容美体为辅,一站购齐,一次完成。

☆质优价宜 震撼体验 省钱: 三世源医药养生堂省大量的中间渠道费用及广告投入,产品质优价廉,非常适合大众消费。

☆创新经营行业领舞 开一家与众不同**店☆三世源养生堂采用全新的管理经验,香港三世源医药养生堂解决其他专卖店客源不足、人员流失、 促销不新颖等问题。公司200多位专家博士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满足不同群体的需要。

加盟政策

三世源养生堂折扣保障:提供超低折扣,自由应对价格竞争,保证极大的财富空间。

三世源医药养生堂营销保障:提供超新的产品资讯,举办各种营销讲座和促销活动,随时跟进。

三世源养生堂培训保障:全方位,细致,专业的系列指导培训,统一服务规范和经营理念。

三世源医药养生堂督导保障: 成立督导团队,帮助解决经营中的具体问题,确**康发展。

三世源医药养生堂配货保障: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品质和价格*优,货源充足,财富空间巨大。

三世源养生堂奖励保障:公司对所有的经销商都有业绩奖励,使每个经销商财富超大化。

三世源养生堂形象保障:香港三世源医药养生堂全国统一形象,使您体验到国际品牌的魅力。

三世源医药养生堂宣传保障:公司会在全国的省级媒体做有力广告宣传,还为您提供大量免费的宣传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