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颁奖礼视频-wma世界音乐大奖2016现场直播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颁奖视频-wma世界音乐大奖2016现场直播。作为一场**级的音乐颁奖典礼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即将登场,一场**音乐盛事——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现场随小编来瞧

世界音乐奖(World Music Awards,缩写WMAs)是一个**奖项,创立于1989年。是世界**的以奖励***高销量歌手为宗旨的,**唱片业协会(IFPI)认可的奖项。

世界音乐大奖奖项包括:世界*佳流行女艺人、世界*佳流行男艺人、世界*佳摇滚女艺人、世界*佳摇滚男艺人、世界*佳摇滚乐队、世界*佳歌手、世界*佳新人、世界*佳嘻哈说唱歌手、世界*畅销艺人等重量级奖项。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颁奖视频-wma世界音乐大奖2016现场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