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入围名单-世界音乐大奖世界最佳歌手是谁?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入围名单-世界音乐大奖世界*佳歌手是谁?世界*佳摇滚乐队、世界*佳歌手、世界*佳新人......这些都会在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颁奖礼中揭晓!*佳歌手会是谁呢?

世界音乐大奖奖项包括:世界*佳流行女艺人、世界*佳流行男艺人、世界*佳摇滚女艺人、世界*佳摇滚男艺人、世界*佳摇滚乐队、世界*佳歌手、世界*佳新人、世界*佳嘻哈说唱歌手、世界*畅销艺人等重量级奖项。

英国历来是欧洲乃至全球的时尚音乐重镇。从甲壳虫乐队、滚石,到纯红、接招、西城男孩,乃至今天享誉全球的酷玩乐队,英国时尚乐坛就像一块创造领袖和榜样的试验田,不断引领全球时尚音乐浪潮和乐迷们的欣赏口味。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入围名单-世界音乐大奖世界*佳歌手是谁?等等重量级奖项,即将于5月27日为您揭晓,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