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流行音乐盛典直播视频-2016全球流行音乐盛典全程回放视频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流行音乐盛典直播-2016**流行音乐盛典全程回放视频。4月3日,“**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没看直播的盆友,随小编来回顾回顾现场详情

林俊杰、李健、魏晨、鹿晗等现场助阵。林俊杰凭借新专辑《和自己对话》斩获“年度*佳男歌手”等奖项,他坦言:“这是一张突破自己的实验专辑,有今天的肯定很开心。”一直忙于演唱会的鹿晗**亮相,带来歌曲《勋章》,他同样成绩不俗,收获“年度**艺人”等奖项。

“摇滚*人”信凭借2015年反响**的专辑《反正我信了》中主打歌曲《如果你还在就好了》包揽“年度进榜*久单曲”、“音乐之声点播**”双重大奖,现场信对支持自己的媒体和所有歌迷们表达感谢。

2016**流行音乐盛典直播-2016**流行音乐盛典全程回放视频。林俊杰对音乐的认真态度,为现场营造出温暖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