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六届北京家用电器博览会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十二五期间,家电工业的科研体系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基本完成;**节能、变频、智能、健康成为家电产品的主要发展趋势;自主品牌出口规模增长,**竞争力稳步提高。

十三五家电整体目标是,我国进入**家电强国行列。网络化、个性化、多元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将推动新兴家电品类快速发展,信息技术与家电业深度融合,家电工业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的转型升级,智能化将是未来家电产业发展的*要方向。

为期3天的 “第五届北京家用电器博览会暨智能家电展”简称:HEAE。于2015年6月12-14日顺利闭幕。HEAE是目前中国*具规模的家用电器博览会之一,也是家用电器行业拓展**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

在这样一个品牌云集、新品争辉的家用电器展览平台,我们可以看到各种新奇**的家用电器产品和了解***的科学技术,因此HEAE中所展示的产品也成了未来家用电器行业的**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