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朝阳发热服饰市场越来越广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郭朝阳发热服饰产品采用高科技碳纤维材料电加热先进技术,成为了***创科技产品。**化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时尚设计、快捷化的自加热保暖技术、健康化的理疗**功效,专业化的服务水平,赢得了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市场,品牌声名远播。郭朝阳发热服饰公司为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消费号召,面向全国各地招募产品特约经销商、区域代理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态度,携手**市场,赢尽**商机。

郭朝阳发热服饰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技术专业人才队伍,通过引进德国**的生产机械设备,通过****、生产出品牌自热空调**服装服饰系列产品。凭借行业**的技术优势,获得了多项国家****,已率先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并通过了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郭朝阳发热服饰通过ISO**质量标准,并获得欧盟RoHS强制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是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服装服饰工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大力热荐产品。

郭朝阳发热服饰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产品技术引进、技术开发、智能电热生活用品、碳纤维环保节能产品、远红外自热**服装服饰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创新科技型企业集团。郭朝阳发热服饰公司以****技术、高品质产品为依托,始终贯彻坚持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的“三新”之路,坚持走国家鼓励重点扶持产业之路,紧跟百姓民生生活需求,积极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科技型产品,构建完善的技术培训及产品代理的合作平台,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一流的服务,为迫切寻求创业致富的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信得过的科技成果。

项目优势

三防三耐·拆洗方便:郭朝阳发热服饰产品具有防风、防水、防污、耐磨、耐酸碱、耐高压等特性,里层材料采用透风性良好的人造绒为主,这样保证了产品在碳纤维加热工作时热气流通性,从而使自热产品温度整体均衡地作用于人体,其中锂电池供热源等装置拆装方便,全套远红外自热空调**服装系列产品可任意折叠,自由清洗。

穿戴方便·老少皆宜:郭朝阳发热服饰产品等同普通服装、手套、鞋袜一样穿戴方便,与其不同之处,在于加热使用时只需将锂电池开关开启或USB接上电脑装置即可升温加热,全系列产品能够满足男女老少的不同消费选择需要。

御寒保暖·物美价廉:郭朝阳发热服饰产品是国内*家推出的自加热空调服装服饰,保暖**效果显着,是冷天御寒保暖的*选产品,拥有全国13亿人口的消费大市场,全系列产品由公司****生产,自有大型生产基地,确保货如轮转,厂价供货保证,实现产品的终端销售价廉物美,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国各地销售热情高涨,消费井喷。

加盟政策

1、郭朝阳发热服饰加盟商具有敏锐的市场眼光和商机洞察能力,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的有志之士。

2、郭朝阳发热服饰加盟商对远红外自热**服装市场看好,能够全身心投入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

3、郭朝阳发热服饰加盟商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合法的经营资格,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有事业心。

4、郭朝阳发热服饰加盟商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成功欲望,愿接受总部的管理,自觉维护品牌声誉。

5、郭朝阳发热服饰加盟商具有区域市场规划运营和业务**能力,扶持终端经营成长。

6、郭朝阳发热服饰加盟商根据公司规定的城市区域独家代理级别,交纳相应的代理费用。

§代理权益:

1、区域保护权:签订代理合同后,郭朝阳发热服饰总部将不再在其代理区域内发展新的代理商、经销商,并严格禁止其它经销商或代理商跨区域销售,使代理商拥有该区域独家经营权,无竞争,投资收益有保证。

2、品牌使用权:郭朝阳发热服饰代理商在所在区域内独家享有强势品牌,并可分享由总部提供的统一广告而进行招商,还可收取所发展分销商、分店的品牌使用费。

3、利润差价权:郭朝阳发热服饰代理商享有价格自治权(须报请总部备案),可制定本区域的产品价格政策、以获取最大产品利润。

4、自主经营权:郭朝阳发热服饰代理商可开办自己的直营分店,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零售价格须“同区同价”)。

5、广告分享权:郭朝阳发热服饰总部将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或地方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代理商坐享其成。

6、资源使用权:授权同意郭朝阳发热服饰代理商使用总部的经营技术资产,如营销理念、职工培训、文案策划、广告投放、业务谈判、人力资源、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风险预警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