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皇蜂蜜科学健康产品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婆罗皇蜂蜜品牌的蜂蜜、蜂王浆、蜂胶、蜂花粉、雄蜂蛹、蜂蜡、蜂制品、蜂日化、蜂授粉产品及蜂御紫金系列无醇无糖葡萄酒等12大系列200多种产品。而且婆罗皇蜂蜜招商总部实力雄厚,为加盟商提供可靠的支持与**,是****的合作伙伴。

婆罗皇蜂蜜所属公司拥有完善的养蜂基地建设体系、产品加工体系、市场营销体系、外贸出口体系和蜂疗**队伍及雄厚的科研和开发力量。公司在强化原料监控,加强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生产现场管理的基础上,实施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全程质量控制的溯源管理,婆罗皇蜂蜜值得投资,现在加盟,实力总部做后盾,助您轻松赢得**人生。

婆罗皇蜂蜜产品质量稳定,市场发展稳健。目前,婆罗皇蜂蜜销售网络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并大量出口到日本、欧美、蒙古、俄罗斯、墨西哥、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广受市场赞誉。美味蜂蜜,带来健康,带来**。婆罗皇蜂蜜在市场上备受好评,品牌有实力,项目有前景,因此值得投资。

婆罗皇蜂蜜所属公司北京蜂业以责任、持续、和谐、共赢为核心发展理念,以“一品华林 健康蜜笈”、“新京味儿 新蜂味儿”为产品开发和服务宗旨,通过打造蜜蜂产业链之蜜蜂养殖业、蜂产品加工业、蜜蜂授粉业、蜂疗**康复业、蜜蜂文化旅游观光业五大体系,来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婆罗皇蜂蜜**产业的蓬勃发展。

项目优势

婆罗皇蜂蜜,**品质,带来甜蜜好滋味,属于蜂蜜中的**!投资婆罗皇蜂蜜,经营小本生意,货源稳定,致富**难!低门槛进入,***回报,多重支持**,给您*可靠的投资选择!

1、专柜模式:通过在商场、超市、药店建立专卖店或专柜,借助商场、超市、药店的*大人流,更快更好地传播婆罗皇蜂蜜品牌和产品,提高知名度,从而实现快速增加销量!

2、店面模式:通过建立婆罗皇蜂蜜专卖店,利用发布广告、散发宣传单、广播、各种免费体验、健康讲座等**服务吸引客流,利用幽静的购物环境和充足的时间与客户深入交流,能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持续稳定增加销量!

3、会营模式:不用开店或者专柜,可直接通过举办健康讲座、组织各类活动等方式来销售婆罗皇蜂蜜产品,公司拥有一整套成功的会议营销经验和实操人才,帮助经销商轻松快速**!

4、直销模式:利用目前市场*成熟的直销体系,建立了一整套直销方案,通过招聘业务员联系团购、集团消费,发DM,走饭店、医院、烤房、食品厂、药厂等方式快速**!还可在公园、社区路演销售婆罗皇蜂蜜!

5、零售模式:对已拥有店铺的经销商,可以跟婆罗皇蜂蜜公司签订进货合同,通过零售方式快速盈利!

婆罗皇蜂蜜是国内蜂业龙头婆罗皇蜂蜜园公司的产品,品质优良,是蜂蜜中的精品。其品种有笤子蜂蜜、益母草蜂蜜、洋槐蜂蜜、枸杞蜂蜜、五味子蜂蜜、枇杷蜂蜜、蒲公英蜂蜜、荆花蜂蜜、紫云英蜂蜜、红枣蜂蜜、龙眼蜂蜜、党参蜂蜜、冰纯天酿有机椴树蜜。

加盟政策

婆罗皇蜂蜜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表现着称,在行业无标准,竞争不规范的产业背景下,婆罗皇蜂蜜以其对蜂蜜苛刻的产品标准表现和对消费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走出了一条婆罗皇蜂蜜自己的特色之路。

开业支持:北京蜂业为每一位婆罗皇蜂蜜经销商量身定做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让您开业无忧。

管理支持:公司提供全套店务运营实施方案,其中包括店面日常管理制度、店员行为准则及职责、店员应具备的顾客接待礼仪、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和婆罗皇蜂蜜商品陈列知识等。

宣传支持:公司将配送统一的宣传用品和物料(如VIS应用系统、宣传资料、光碟、蜂产品知识书籍、授权牌、员工服装、易拉宝等促销用品),让婆罗皇蜂蜜加盟商更加省心。

网络服务支持:公司在总部网站上为婆罗皇蜂蜜经销商设立统一专业的网络服务,经销商可在网站后台获取*新营销动态。

后续支持:婆罗皇蜂蜜经销商和员工可免费参加公司召开的各类社会公益和公关活动免费享受公司相关行业信息和相关行业协会等企业社会关系资源。

婆罗皇蜂蜜园在确立品牌名称的那一刻就认定:品质是一切发展的基础,品质是婆罗皇蜂蜜园成就消费者品牌的唯一途径。婆罗皇蜂蜜的产品,要是至品,要是尚品,要是给予*重要的人的产品,懈怠不得,不认真不行。

加盟条件

婆罗皇蜂蜜火热招商,您可以去到分享会现场,以*直观、*生动的演示,感受婆罗皇蜂蜜招财蜜的魅力,从而抢先代理,**哲学,蜂蜜人生,抢先获得**!

1、认同本公司产品,有着与公司一起开创国际品牌的精神思想。

2、婆罗皇蜂蜜加盟商需是合法公民,具有良好的信誉,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执行合同,诚信为本。

3、合法的经营手续,具有一定的经营基础和市场基础。

4、合作者认同公司的管理理念,能随时跟总部保持信息的共享和交流。

5、热爱饮品行业,具有创业激情。

婆罗皇蜂蜜认为:品不仅仅是产品之品,还应该包括人品、企品。人品不好是个人问题,企品不好是企业问题。做产品如果不能正确把握良好的品性,是做不大,做不强的。婆罗皇蜂蜜所属公司认为,中国市场当前需要的是真正的至品产品,能放心给予*重要的人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