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蜂蜂蜜科学健康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百花蜂蜂蜜品牌的蜂蜜、蜂王浆、蜂胶、蜂花粉、雄蜂蛹、蜂蜡、蜂制品、蜂日化、蜂授粉产品及蜂御紫金系列无醇无糖葡萄酒等12大系列200多种产品。而且百花蜂蜂蜜招商总部实力雄厚,为加盟商提供可靠的支持与**,是****的合作伙伴。

百花蜂蜂蜜所属公司拥有完善的养蜂基地建设体系、产品加工体系、市场营销体系、外贸出口体系和蜂疗**队伍及雄厚的科研和开发力量。公司在强化原料监控,加强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生产现场管理的基础上,实施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全程质量控制的溯源管理,百花蜂蜂蜜值得投资,现在加盟,实力总部做后盾,助您轻松赢得**人生。

百花蜂蜂蜜产品质量稳定,市场发展稳健。目前,百花蜂蜂蜜销售网络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并大量出口到日本、欧美、蒙古、俄罗斯、墨西哥、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广受市场赞誉。美味蜂蜜,带来健康,带来**。百花蜂蜂蜜在市场上备受好评,品牌有实力,项目有前景,因此值得投资。

百花蜂蜂蜜所属公司北京蜂业以责任、持续、和谐、共赢为核心发展理念,以“一品华林 健康蜜笈”、“新京味儿 新蜂味儿”为产品开发和服务宗旨,通过打造蜜蜂产业链之蜜蜂养殖业、蜂产品加工业、蜜蜂授粉业、蜂疗**康复业、蜜蜂文化旅游观光业五大体系,来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百花蜂蜂蜜**产业的蓬勃发展。

项目优势

百花蜂蜂蜜是一个得天*厚,拥有*特天然资源的太平洋西南部国家。*有的蜜源,以其*特的抗菌特性闻名于世,百花蜂蜂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酵类、生物活性物质、乙酰胆碱等,共180多种。

产品优势,百花蜂蜂蜜蜂产品种类齐全,所有蜂产品均自产自销,是***、***的绿色食品,真正做到“一真二纯三鲜”.公司**:****。

竞争优势,加盟***:企业发展稳:几十家直营店;覆盖全国的几千家终端零售点。百花蜂蜂蜜产品优势强:品种多;质优、价实。进货无风险:***退换货制度。

成功概率高:加盟一家,公司确保成功一家。

支持优势,百花蜂蜂蜜招商总部提供统一的店面形象、快速的货运**、成熟的运营模式、严格的市场保护、务实的营销策划、完善的售后服务、更低的进入门槛、发展的快速稳健。

百花蜂蜂蜜采自最偏远***的原始森林中的野生植物酿制而成,是一种***,***的健康**蜂蜜。它能够促进人体消化吸收、增进人们的食欲、提高机体免疫力、调节内分泌及新陈代谢,在牛奶中加入该蜂蜜可促进人体对钙和镁的吸收。

加盟政策

百花蜂蜂蜜中的麦卢卡蜂蜜被称为的“瑰宝”。一则因为麦卢卡这种花只在岛上可以见到,目前全世界销售的麦卢卡蜂蜜都产自;二则是因为麦卢卡蜂蜜价格昂贵,被人们称作“液体黄金”。

1、总部为合作商提供一对一的开店指导,协助制定店面购置清单,提供设施的优质供货商,与购置指导。

2、总部对合作商店面经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帮助加盟商一起解决问题,创造更大的价值。

3、物流中心强大的信息系统,保证能快速接单,快速发货,物流配送,成本低,速度快。

4、总部培训师分别为合作商提供理论培训、技术培训、手把手教技术。的优势、高品质的产品、齐全的品种、完善的服务,建立以加盟、代理为中心的赢利模式,是百花蜂蜂蜜加盟商获取丰厚利润的**。

百花蜂蜂蜜是蜂蜜产品中少有的***蜂蜜,它有麦卢卡混合蜂蜜、瑞瓦瑞瓦蜂蜜、三叶草蜂蜜、野地蜂蜜多个系列产品。

加盟条件

蜂蜜能够润肠通便,美容养颜,是非常养生的产品,市场上的很多蜂蜜都有掺假,消费者在购买蜂蜜的时候信赖像百花蜂蜂蜜这样的大品牌。

1、百花蜂蜂蜜加盟商必须是自然人;投资者本人或授权指定专人为加盟连锁店的全职负责人;具有较高的信誉度和强烈的事业成功愿望。

2、重视合同、遵从约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百花蜂蜂蜜加盟商要能正确看待和承担风险;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具有激励员工及管理员工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卖场客情关系,能获得最优惠的费用待遇。

3、具备良好的现代服务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正当经营记录;有能力筹备资金,有能力按规定物色适当位置和面积作为百花蜂蜂蜜的经营场所。

4、希望拥有一份收益稳定的事业,愿意和连锁建立长久伙伴关系,做大市场。

5、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百花蜂蜂蜜,顶级品质,带来甜蜜好滋味,属于蜂蜜中的极品!投资百花蜂蜂蜜,经营小本生意,货源稳定,致富不再难!低门槛进入,高利润回报,多重支持**,给您最可靠的投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