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蜂蜜怎么样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小森林蜜蜂总资产3000余万元。在职职工16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6人。公司建有4个养蜂基地和通过湖北省卫生厅GMP标准认 证的蜂产品加工厂一座。加工厂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具有年产各类蜂产品5千吨的能力,建有先进的实验室一座,实验室50余套检测设备,部分从美国引进。 小森林蜜蜂公司具有健全的生产管理及质量管理体系,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QS认证 ,获四个“国食健字”号批文,取得出口资质。

小森林蜜蜂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人为本。先后研制开发的“小森林”牌系列产品荣获多项国内及**性大奖。**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公司产品供不应求,现远销全国30多个省市并出口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小森林蜂蜜是国内蜂业**小森林蜜蜂园公司的产品,品质优良,是蜂蜜中的精品。其品种有笤子蜂蜜、益母草蜂蜜、洋槐蜂蜜、枸杞蜂蜜、五味子蜂蜜、枇杷蜂蜜、蒲公英蜂蜜、荆花蜂蜜、紫云英蜂蜜、红枣蜂蜜、龙眼蜂蜜、党参蜂蜜、冰纯天酿有机椴树蜜。

小森林蜜蜂以**的产品品质表现着称,在行业无标准,竞争不规范的产业背景下,以其对蜂蜜苛刻的产品标准表现和对消费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走出了一条小森林蜜蜂自己的特色之路。在确立品牌名称的那一刻就认定:品质是一切发展的基础,品质是成就消费者品牌的**途径。小森林蜂蜜的产品,要是至品,要是尚品,要是给予*重要的人的产品,懈怠不得,不认真不行。

项目优势

小森林蜂蜜有着多种产品类别,能够满足人们对蜂产品的全方位需求,因此市场*热。现在投资该项目,获得总部全方位支持,轻松打开**之门,坐享甜蜜人生!

1、原料稀缺:

小森林蜂蜜产品原料由非高产王浆蜂种自然生产,产量仅为高产王浆蜂种的1/3,**珍贵。

2、成份鲜活:

从原料采收到加工,再到成品,整个流程都经过及时严格的冷冻保鲜处理,从而**小森林蜂蜜蜂王浆的鲜、活特征。

3、*立包装:

专为消费者每次的*佳吸收服用量设计,并能有效隔绝空气、光线、金属、酸、碱等,**蜂王浆质量;小森林蜂蜜服用安全、方便,可直接含服。

4、出口标准:

按照出口欧盟、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标准生产,小森林蜂蜜口感好,营养全面,品质稳定。

天然健康的**品才是发展的潮流,因此蜂蜜作为天然**品的代表,其发展前景是无限大的。因此现在就投资小森林蜂蜜,您可以经营多种蜂产品,为人们带来健康,带来**。选择小森林蜂蜜加盟项目,就是选择**未来,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加盟政策

小森林蜂蜜招商总部**培训师全程指导服务。公司将配送统一的宣传用品和物料(如VIS应用系统、宣传资料、光碟、蜂产品知识书籍、授权牌、员工服装、易拉宝等促销用品),让小森林蜂蜜加盟商更加省心。

1、拟订加盟商*批进货和经营用品的配置清单。

2、免费提供开业庆典筹备方案。

3、开业期间总部指派人员现场专业指导。

4、协助加盟商对当地燕窝市场进行调查。

5、免费提供开业宣传资料和开业促销方案。

6、指导加盟商进行多种新颖、实质性的店外营销拓展。

小森林蜂蜜经销商和员工可免费参加公司召开的各类社会公益和公关活动免费享受公司相关行业信息和相关行业协会等企业社会关系资源。公司在总部网站上为小森林蜂蜜经销商设立统一专业的网络服务,经销商可在网站后台获取*新营销动态。

加盟条件

小森林蜂蜜所属公司拥有完善的养蜂基地建设体系、产品加工体系、市场营销体系、外贸出口体系和蜂疗**队伍及雄厚的科研和开发力量。公司在强化原料监控,加强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生产现场管理的基础上,实施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全程质量控制的溯源管理。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推广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美味蜂蜜,带来健康,带来**。小森林蜂蜜在市场上备受好评,品牌有实力,项目有前景,因此值得投资。而且小森林蜂蜜招商总部实力雄厚,为加盟商提供可靠的支持与保障,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