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设备博览会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是世界上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行业专业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在2013年举办的展览会中,有来自超过200个国家的53万名观众参观了本届展会,**专业观众超过历史*高水平。bauma 2013 整体规模已超越上届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3420家展商参展,展出总面积达到57万平方米,这进一步彰显了 bauma 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的地位。

地点:德国慕尼黑

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及多媒体演示。可租用标准展位、光地展出,也可根据企业的要求对展位进行特殊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