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锅牛肉丸里含鸡肉是拿消费者开涮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冬季吃*锅、涮肉丸成了很多市民的*爱,有细心市民发现,从超市买的几包牛肉丸外包装上,配料一栏却写着鸡肉、猪肉等。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

进入冬季,涮*锅的人越来越多,周末一家人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锅,其乐融融,各种丸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美味。然而,北京青年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超市和农贸市场的发现, 却让我们大吃一惊,部分牛肉丸里是猪肉鸡肉,个别牛肉含量还不足一成。

涮锅牛肉丸肉含量如此混搭,确实感觉坑人。*锅牛肉丸价格仅有牛肉的一半,煮过后闻起来香,吃起来筋道,哪里找这等好事?加入淀粉和各种添加剂,牛肉只变成一种味道。消费者莫要贪小便宜吃大亏,贪鲜丢了健康。

是骡子是马,亮出真名来。不拿消费者开涮,让*花得明明白白,需要相关**部门和生产企业的共同努力。国家在统一标准的同时,更应该加大企业标准的规范化,真正让消费者吃出美味,吃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