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重庆哪里还有樱桃?盘点重庆那些可以摘樱桃的地方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重庆哪里还有樱桃?盘点重庆那些可以摘樱桃的地方。重庆这些地方樱桃熟了,一想到那鲜红欲滴的小樱桃是不是欲罢不能?赶紧趁五一、周末跟小伙伴组队吧~

綦江【三江镇】

三江镇的照贵、复兴、黄荆、马垭等村共有传统樱桃树2万余株,种植面积达7平方公里,采摘面积7000余亩。

铜梁【双山镇】

双山镇以白花樱桃为主,颗粒大、色泽鲜艳、酸甜可口,是铜梁县远近闻名的一大特色果品,今年是历年产量*高、樱桃结果面积*大的一年,樱桃产量预计超100万公斤。目前,双山樱桃已进入*佳采摘期,游客可以在当地体验“品新鲜樱桃,钓清水鲜鱼,尝农家美食,览秀山美景”等特色乡村旅游。

五一节重庆哪里还有樱桃?盘点重庆那些可以摘樱桃的地方。吃货们,挑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一起摘樱桃去咯~没错,就是五一节啦

标签: 五一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