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源教育加盟 创源教育代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一生的事情,不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我们都需要不断的学习新知识。随着人们对教育的不断重视,教育项目投资也愈发*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创源教育!

创源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创源教育是一家以教练技术系列课程为核心的多元化教育培训机构。企业以德育教育为本,文化素质兴国为宗旨。用敬业、专业、事业的精神体现**的企业形象,打造并实现文化、教育、商业共融的**行业典范。

在创业伊始便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CETTIC的专业资格认证,成为《企业教练师》职业培训项目授权单位。与此同时,创源教育更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导师的青睐与合作。我们也将支持更多有志之士在创源教育实现理想“**生命动力之源”。

创源教育引进美国教材及体系,**体验式教学,寓教于乐。开设了生命动力课程、九型人格课程、企业教练课程、FTA企业内训等课程的多元化教育培训机构。

创源教育加盟项目特色:

**阶段:基本课程“醒觉”

1.创源教育帮助正确认识自我,醒觉和克服自身盲点;2.积极发掘潜在可能,厘清目标的路向;3.放开往事,获得心灵的**。

第二阶段:深进课程“突破”

1.创源教育帮助理清人生目标和方向;2.正确面对**、挫折与人生逆境;3.有效正确处理**与摆脱人生困境。

第三阶段:理想探索课程“**”

1.创源教育帮助激发创新思维及**力;2.如何进行自我激励与团队训练;3.形象塑造与**力提升。

企业教练之道培训(CCP)

1.创源教育帮助知晓自己的真我价值和性格特质;2.了解自己的个性的优势与局限及突破的方向;3.增强对人的洞悉力,做到人尽其才,之人善任。

不同的阶段,对于世界的认知不同,对知识面的需求也不同。对于接受培训的人们而言,好的教育机构至关重要。创源教育,教给你是不仅是知识,更是一种*立思考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