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儿国际早教加盟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早教行业起步较晚,因此,有很多理论以及教学方式方法上还不是很好,而**在儿童早教方面更加完善,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引进。米其儿**早教,**早教,更值得加盟

米其儿**早教加盟项目介绍:

米其儿**早教连锁集团1980年发源于香港,在全世界十几个国家拥有200余家门店,项目包含(**)儿童早期教育中心、(**)儿童主题乐园、(**)母婴购物广场 ,2009年米其儿登陆中国内地市场,致力发展国内儿童教育事业的**,国内总部设立在六朝古都-南京。

目前米其儿**早教在全国设立有五大直营公司,上海公司、南京公司、广州公司、成都公司、山西公司,五十余家分中心、门店,覆盖国内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北、河南、辽宁、四川、重庆、云南、广西、山西、广东、湖北十三个省份、直辖市。

米其儿**早教秉承关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为国内婴幼儿提供**的早期教育,米其儿目前在国内开设的有**早期教育和**儿童主题乐园二大项目,其中米其儿早期教育的课程把**领先的早教品牌课程与中国家庭和孩子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建立亲密的,快乐的,健康的儿时成长历程。

米其儿**早教的课程主要有音乐课程、欢乐课程、艺术课程、运动课程、数学游戏等,涵盖了音乐智能、内省智能、语言智能、空间智能、人际交往智能、自我观察智能、逻辑数学智能、身体运动智能八大智能,全方位的为宝宝提供良好的幼儿发展教育!

米其儿**早教加盟条件:

1、认同〖米其儿〗的企业文化。

2、有企业家的精神。

3、愿意把儿童早教当做事业来经营管理。

4、对米其儿**早教总部的相关政策能够完全的执行。

5、没有犯罪及不良信誉的记录。

6、与米其儿**早教品牌没有利益冲突。

儿童早教虽然还在起步,但是发展确实非常迅速的,而且,这个行业的市场空白较大,有更大的投资发展潜力。加盟米其儿**早教,和知名品牌合作创业,更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