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星机器人教育加盟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问题是家庭的重中之重,家长们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可谓是操碎了心。百星机器人教育让孩子手脑并用,一边开发智力,一边提升**性思维,让孩子学会主动探索,是非常好的教育产品,市场非常欢迎。

百星机器人教育项目介绍:

孩子的教育是大事,潜能开发和智力提升是重要方面。百星机器人教育是培训3至18岁的幼儿和学生学习设计和制作机器人的一个新兴教育。百星机器人教育是基于STEAM课题型教育模式的创新教育,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意能力,激发青少年的创新潜能,为将来成为创新型人才奠定全面的素质教育。

百星机器人教育源自韩国,是由韩国科学技术院(Korea Advanced l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简称KAIST)与清州教育大学通过“产学合作”联合打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百星机器人教育公司介绍:

作为一个有实力的教育培训品牌,百星机器人教育所属公司有着强大的研发实力,与韩国知名大学合作,打造**的教育品牌,强势登陆国内市场,掀起**风暴!经营百星机器人教育,背靠实力总部,轻松打开**之门,坐享教育行业**盛宴!

北京星世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经过严格专业化培训的***师资力量的授课教师,百星机器人教育所讲授的课程是经过科学设计、精心编纂并经过了实践检验的一整套成体系的系列课程。学员们手中持有的是选材环保安全、融合了高科技的智能化全进口教具,配合知识丰富的课程,使百星机器人教育充满科学精神、奇思妙想并且乐趣无穷。

百星机器人教育的核心技术和课程体系来自于韩国。代表韩国*高科技水平的韩国科学技术院(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简称KAIST,其地位相当于中国科学院)和韩国清州教育大学联合打造出了这一科技成果。

由KAIST金钟焕博士(1995年提出FIRA**机器人足球比赛)牵头的两家高水平**机构的科学家、教授和其他专业人士基于STEAM课题型教育模式,研发出了百星机器人教育项目的软硬件设备和课程体系。百星机器人教育STEAM教育主要由五大要素构成: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学(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 (Mathematics)。

教育无小事,在儿童**都能产生重要影响,所以选择好教育品牌是家长们*关心的事情。百星机器人教育是**的教育模式,挑战传统教育培训市场,**教育行业**新方向,投资就能坐享名利双收好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