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艾芙加盟 圣艾芙代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这款磨砂膏20多年来一直是销售*佳的洁肤产品之一。一百多年来,瑞士拥有各种令肌肤圣艾芙)领略其中奥秘,研制成*特的深层清洁配方,温和洁净肌肤,去除暗哑和老化细胞,经常使用能令肌肤光彩幼滑,更加白皙剔透。经医学报告证实,持圣艾芙加盟续使用St.Ives杏子磨砂膏,能清除污垢,及防止毛孔阻塞,连续使用7星期,能改善暗哑肤色达21%和肌肤重现光泽亮丽达28%,有效收细毛孔达30%。

皮肤的表层细胞不断新陈代谢,会令坏死细胞及污垢聚积于皮肤表层,阻塞新生皮层生长。瑞士配方圣艾芙杏子活力身体磨砂膏含天然纤维及接骨木花(Elder Flower)成份,能迅速去除身体暗沉及污垢,令肌肤重现健康光彩,经美国医学皮肤学**认可。

圣艾芙产品简介

**的护肤护发品牌,以植物成分为卖点,非常滋润,但与现在国内流行的日化产品相比,价格较高,但用过的人都觉得贵的有道理。 圣艾芙杏子活力磨砂膏20多年来一直是销售*佳的面膜产品之一。本品采用100%天然**精华,能有效清洁毛孔,去除粗糙死皮,令肌肤立现光彩,容光焕发。只需使用一次就能感受到**不同的新体验,看出使用效果。

蕴含骨胶原弹性蛋白及丰富滋养保湿成分,经瑞士医学**证明,能有效**及滋润过度干燥之肌肤,有效改善7项干燥皮肤常见的问题(干燥,爆裂,红肿,痕痒,脱皮,粗糙及绷紧),为肌肤进行全面性呵护。 圣艾芙矿物泥紧肤面膜由瑞士天然**植物精华及矿物泥配置而成,*有的高山矿物泥成分及柑橘精华,有助舒缓肌肤及去除积聚于肌肤中的毒素,令肌肤迅速**紧致,减少面部皱纹及幼纹显著改善皮肤质感,令肌肤时刻保持娇嫩富有弹性。

圣艾芙产品优势

创新配方,含丰富的维他命E及**润肤精华,更快被肌肤吸收。令肌肤柔软嫩滑,时刻展现健康光采。给您全日的滋润与呵护。**的奶香味让你身心得到彻底放松。含丰富维他命A、E和樱花**精华,配合先进超微粒润肤配方,针对七项干燥皮肤常见的问题(干燥、爆裂、红肿、痕迹、脱皮、粗糙及紧绷),为肌肤提供有效滋养万分,令肌肤**幼滑健康。使用后能立即经你舒适感受,肌肤更光滑更柔嫩,更细致,特别适合秋冬使用。

质地浓稠,但吸收极其闺蜜网(女性消费社区)好!冬天很滋润,夏天用也可以。比我用过所有的润肤乳都要好。圣艾芙加盟 好后悔没有囤货。而且这个按瓶的包装十分方便!比起那捧上天的露闺蜜网欢迎你光临)什么清,这个好用不止多少倍呢!

圣艾芙品牌主打天然护肤的理念,整体包装的感觉都比较自然清爽。小G起初对这么便宜一大罐的身体乳的功效还抱有怀疑态度,用了两个多月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赞。小G正在用的是含胶元蛋白的,其实感觉他们家的身体乳功效说起来不同,用着差别不大。特别喜欢这款身体乳的味道,是那种酸酸甜甜的水果糖的香味。缺点也还是有的,首先觉得它的滋润度更适合春秋,冬天用稍显不足;另外,吸收的比较慢,需要多按摩一会才能**吸收。不过相比较它超低的价格,这些小缺点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