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疆糖酒商品交易博览会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国内经济开始转入“新常态”,一是经济增长从高速放缓到中高速,二是经济增长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三是经济增长驱动将主要依赖于创新,互联网已逐渐深入到了传统行业当中,糖酒食品行业尤为典型。在中国酒业变革中,酒行业开始进入深度调整,酒业“新常态”正在酝酿形成,糖酒会除了在招商展销上的作用以外,人与人的交流,行业间的交流变得更为重要。

为了助力新疆糖酒食品行业更好的发展,自2013年以来,在新疆党委和**、商务厅、轻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酒类专卖管理局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每年一届的新疆糖酒商品交易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

据不**统计,展会期间共吸引专业观众与市民累计70000余人,其中现场签订成交额逾5800万,意向交易额达4.7亿,疆内外食品企业、茶饮企业、机械设备均在展会现场有所收获。

展会时间:2016-06-03 至 2016-06-05

展会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红光山路3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