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 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产业博览会将继续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联手嘉兴市**共同主办;展会涵盖集成吊顶上中下游产业链,将**组织全国各地**设计师、装饰公司、家装公司、工程公司、建筑设计院/所、房产开发商、 经销商、代理商到会参观交流、贸易洽谈。

*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嘉兴本地、浙江、广东、上海、河北、安徽、江苏等地共157家参展商,更有行业骨干企业友邦、鼎美、杭州奥普、美尔凯特、奥华、奇力、来斯奥、品格、法狮龙、今顶、君澜等的参与。*届共收集专业观众信息8万余条,发放展会邀请函 13万册,电话邀约8万次,短信发送20万条,起到了非常有效的影响作用。三天展会,共接待专业观众12800人。据统计*届展会现场签约代理商150多家,意向客户900多家,现场成交额约400多万人民币,特别是集成墙面和高科技智能化产品收益*好。

*届展会充分体现了产业基地办展会的优越性,企业参展费用低,****,容易取得代理商的信任。**天看展会,第二天看企业,第三天签约成为此次观众的主要成交形式。

展览时间:2016年6月2日-4日 撤展时间:2016年6月4日14:00

【展览地点】浙江嘉兴**会展中心(嘉兴市新气象路618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