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贝尔化妆品加盟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调查显示,有75%的人,没有根据肌肤状况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使简单的肌肤问题变得复杂甚至恶化。可贝尔化妆品加盟只有了解肌肤想要的,才能在*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用可贝尔给肌肤补足胶原蛋白,**健康状态,重现年轻水嫩!

可贝尔品牌注册于2002年,目前已成为海狮龙旗下知名度、*具竞争的品牌之一,2008年可贝尔品牌产品全国销售额高达1.2亿元。在直销渠道,一连数年拔得橡果**美容化妆品类销售**的头筹。

可贝尔化妆品产品简介

眼部**调理精华:洁面卸装后,每侧眼部取本品0.2ml,涂抹于上下眼睑和眼尾部肌肤,然后按照眼部淋巴 循环路径,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再到耳前的方向轻轻**2-3分钟,坚持每晚睡前一次胶原蛋白仿生眼贴膜:洁面卸装后,做完眼部个人**(亦可不必**),在贴敷本品,每次20-0分钟;亦可休息时或眼睛疲劳时使用;*次使用1次,15-30天以后,每1-2天使用一次;胶原蛋白紧致明眸啫哩:揭去眼贴膜,用少许本品涂于眼周皮肤,并轻轻**至**吸收。每日早晚各一次,长期使用。

主要功效:能够快速补充胶原蛋白和各种营养成分,保湿功能更佳,使眼睛周围皮肤滋润、保水,并释放有效成份促进眼部微血管循环,加强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并刺激胶原弹力蛋白增生,增强眼部肌肤的弹性,收紧肌肤,祛除眼部细纹,延缓粗纹的产生,可贝尔化妆品加盟减轻由疲劳引起的眼袋和黑眼圈等现象,抑制眼干、眼涩,使眼部周围皮肤柔嫩、细致,明眸倍添神采。

可贝尔化妆品产品优势

可贝尔胶原蛋白水晶面膜采用高纯度深海鱼类小分子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配制而成,是目前**上高档化妆品推崇的新兴美容科技成果。胶原蛋白水晶面膜可储存更多的的营养成分,贴敷一定时间后,可贝尔面膜会随着营养成分的吸收而慢慢变薄,面膜内的营养成分通过控释、缓释作用,持续不断的输送至面部肌肤,使营养物质发挥较高的生物利用率,有效提高肌肤保水度,提升肌肤能量和自我修护能力。

温碧霞当年凭借一部《火玫瑰》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完美女性的温碧霞小姐,成为可贝尔新一季代言人,并于九月在上海为可贝尔拍摄了眼纹消及水晶面贴膜的产品广告。到今天,年逾40的她依然拥有完美肌肤和迷人身材,并且日益成熟的风韵和从容的气质,可贝尔化妆品加盟使她被誉为"不老的神话"。她的个人风采和魅力是对可贝尔崇尚美丽、自信、健康的品牌文化的完美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