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方宫宝美容用品加盟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古为今用 科学与神奇 --- [御方宫宝]护肤美容系列 中华国粹[御方宫宝]是南大药物院多位教授及**合力潜心研究,发掘古代宫廷御用美容**,用现代高科技手段进行筛选、提纯,终于在新千年推出一系列[御方宫宝]护肤产品。为配合研发*适合您肌肤的产品,御方宫宝美容用品加盟每一项配方都已经过人体具体试验,在规定的时间内确有成效,再投入生产。纯**的产品,***作用,对脸部的雀斑、黄褐斑、色斑、痤疮、细皱纹**显著,不换肤、不脱皮、***、不影响工作,****!我们的**标准即“品质**”

[御方宫宝]从先进的营销理念及中华**的文化底蕴为基础,全面做到产品实行标准化,营销组织网络化,销售服务**化,教育机制现代化。先进的服务设施,完善的服务体系,忠实的服务理念,让您“带走美丽,留下笑容,倍增信心!”[御方宫宝]更贴近您,让[御方宫宝]贵族的享受永远陪伴着您!

御方宫宝美容用品加盟资格

1.必须有正常运转的美容院,合法的经营场所。

(即将开业的美容院,我们将进行资格审核。并可进行技术支持和培训以及相应扶持!)

2.必须具有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

3.必须有专职人员负责[御方宫宝]产品使用**。

4.御方宫宝美容用品加盟要有专业的美容师([御方宫宝]同时也提供关于[御方宫宝]产品的培训。)

5.必须严格执行统一全国零售价格,不得低价倾销。

御方宫宝美容用品加盟条件

1.*批进货人民币1.5~3.5万(县级市1.5万,地级市2.5万,中心城市3.5万以上)

2.不拖欠货款(特殊原因经总部同意的除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