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玑护肤品加盟 芳玑护肤品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芳玑·AFRELLA是由**美容**尼可GG创建和主理的护肤品牌。芳玑AFRELLA取自AFRESH(重新开始)和 ELLE(她)的组合,意为“使她焕然一新”。芳玑·AFRELLA源承尼可GG的护肤理念,芳玑护肤品加盟以“安全·有效·贴心”为追求的目标,并将无色素,无香料,无酒精的做法贯彻在芳玑AFRELLA的所有产品系列当中。

芳玑·AFRELLA现致力于为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基础护理系列,并针对不同肌肤的护理需求,推出针对型的特别护理产品。

芳玑护肤品产品简介

氧保湿面膜:上下分开式的片状面膜,鼻翼褶皱部位的贴合度相当好,像我这样的肥脸也能全部覆盖。精华液量超多,敷20分钟都不会干。成分上添加了透明质酸和氨基酸保湿剂以及VPA-A001植物多酚抗氧化复合成分,为皮肤提供清爽的补水保湿和温和**的抗氧化。

芳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品牌,喜欢,适合亚洲人肤质,清新淡雅,滋润清透不油腻,用过它的面膜,芳玑护肤品加盟整天对着电脑有时真得需要给皮肤好好的保水,希望能尝试它的更新产品。

芳玑护肤品产品优势

统一服务规范化是**分销店的服务质量和取得利益的基本措施。芳玑一直强调服务技术和销售技能的规范统一,轻松建设消费顾客对专卖店的高度信任。芳玑**督导为您的员工进行技术和业务的全面培训,提高整体素质,**良好的服务气氛,增强了专卖店的凝聚力。

标准化、统一化的操作使专卖店的日常管理简化,芳玑的全体职员目标更加明确,有助于专卖店进入良性发展轨道,更会在您的顾客心中形成专业、规范、安全诚信的**形象。

从芳玑统一的专卖店管理章程、销售人员操作手册来规范店员的日常工作行为。在日常经营中员工领取、使用产品和设备都将有明确的规定和记录。专卖店日常工作运行主要靠店长来执行监督,从员工标准工作流程、员工薪酬、奖罚、福利、晋升等制度到顾客档案管理、物流管理、销售技巧、促销活动、岗位职责等规范制度来提升专卖店的品牌档次,您的专卖店管理将会井井有条,芳玑护肤品加盟**了投资的***和专卖店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