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莎化妆品加盟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艾弗莎(AFUSA)专业抗皱祛皱系列是由美国DHRO实验室研发、加大恩普瑞斯授权制造的专业抗皱祛皱护肤品,针对祛除鱼尾纹、眼袋纹、颈纹川字纹、抬头纹、鼻梁纹、表情纹、嘴上纹等各种皱纹有显著功效,艾弗莎化妆品加盟同时有紧致肌肤的效果。

艾弗莎源于天然植物精华,由多种名贵植物成份组成的,不含刺激物,****,很温和,过敏性皮肤也可使用。

艾弗莎化妆品项目介绍

皮肤老化*主要的表现是面部皱纹的增加,这既是人类基因预先安排的程序,又存在环境加速的因素。比如脸部皮肤不断受到**(如睡觉时),经常性的脸部表情导致的肌肉收缩运动等等。生理学上讲,皮肤的衰老表现在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减少,皮肤油脂的无规则排列。AFUSA艾弗莎抗皱霜[1]的*特成份PAW-β是一种新型多肽,可以平衡胶原蛋白的数量和抑制儿茶酚胺的释放,艾弗莎化妆品加盟从而有效的祛除和预防皱纹。

艾弗莎化妆品项目优势

AFUSA专业抗皱祛皱系列的核心抗皱祛皱成分PAW-β, 是通过从天然植(Physcomitrrella)中提取有效生物活性多肽序列,结合组合化学和活性多肽优化等多种**技术。它的诞生,标志着抗皱祛皱化妆品从传统活性物向生物活性物的转变。实验表明PAW-β是一种有效、安全的***生物活性物,进而证实了生物活性物抗皱祛皱的可能性。 PAW-β能浅化面部皱纹的深度,尤其是眼周和前额等处,其对表情肌具有抑制作用,与肉毒杆菌的祛皱效果相同,但PAW-β更安全,更有效,性价比更高!

使用15天后皱纹减少高达17%,使用30天后,皱纹减少27%,肌肤逐日年轻化。

PAW-β的抗皱祛皱效果分别通过体内和体外实验表明:PAW-β对SNARE和儿茶酚胺的释放具有超强的抑制作用,艾弗莎化妆品加盟这一成果的发现成为护肤品科学领域的*大突破,并在抗皱活性方面更显现出惊人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