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芝堂面膜加盟 采芝堂面膜代理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武汉采芝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药用功效性化妆品及消毒卫生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总部设在武汉,并在全国各大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成都重庆济南广东郑州等地)有分销物流中心,采芝堂面膜加盟主要销售在珠三角,直接分销区域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区的420个城市,并辐射到其邻近的广大农村地区。

采芝堂面膜项目简介

从古至今,为什么面膜这么长盛不衰,女士们始终对面膜情有*钟呢?正所谓“天生丽质难自弃”,这**在于面膜本身具有的优越效能。

**,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阻隔开,一方面让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同时也防止膜内的水分很快丢失,让角质层的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使深层细胞的胶原质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起来,增加弹性。与此同时,皮肤表面“铺上了被子”,会暖和起来,毛细血管慢慢扩张,于是加速了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增加了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一除疲惫的老态。

第二,在做面膜的过程中,皮肤与外界空气阻隔开,皮肤表面的温度有所升高,也会使毛孔扩张,促进汗腺的分泌,这样就有利于把毛孔里沾染的外界灰尘化学污染物质和微生物清除个同样也有利于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积累得过多的油脂类物质。采芝堂面膜加盟紧跟着,面膜在形成膜时,它的胶黏性成分就会把皮肤表面和毛孔里的污垢化学污染物废物油脂等有害于皮肤健康的“毒”物黏附在一起**清除。有的面膜里还加入一些粉状的吸附剂,把油性皮肤上过多的油脂吸附掉。面膜这种清洁护肤的效能是十分显著的,容易生暗疮长青春痘的年轻人常做面膜,不但可以有效地预防暗疮的发生,也有助于暗疮的*疗。

第三,敷在脸上慢慢干燥后形成薄膜,在这过程中缓缓地把皮肤适度地收紧,增加张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刺激,让皮肤上的皱纹舒展开来。小的皱纹看不见了,大的深的皱纹显得小了成了,整个面容也就显得年轻了。

第四,湿润面膜敷在脸上,并停留一段时间,这就方便了营养性或功效性的物质渗透进入皮肤的深层。与此同时,毛细血管的扩张,血液微循环的增加,会大大促进细胞对面膜中营养性或功效性物质的吸收和利用。正是考虑到这种优异的效果,人们便把这样那样的营养性或功效性物质添加进面膜里,以期取得更好的效果。这么一来,面膜除了上面讲到的基本功效外,按照添加进来的物质。还可以增强或增加各种各样的功效,如保湿润肤美白去斑防皱***消炎排毒防*暗疮等。虽然做面膜是对脸有很大的好处,但是面膜也不需要天天都做,一般是两到三天做一次比较好,如果天天做的话和两三天做一次的效果是一样的。

采芝堂面膜项目优势

提供专业产品系列和先进男子护理技术。

灵活的加盟方式。多层次创业支持。

*特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统一的店面及内部装修设计指导。

各大专业媒体广告宣传**支持。

区域经营**制度。

选派专业养生督导**销售驻店指导培训,采芝堂面膜加盟协助创业。

定期技术跟进,传授男子美容****手法及资料,长期运营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