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化妆品加盟 阿玛尼化妆品代理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 (Armani) 品牌由创始人乔*·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先生于1975年创建。

乔*·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先生在**时装界是一个富有魅力的**人物。他设计的时装优雅含蓄,大方简洁,做工考究,集中代表了意大利时装的风格。乔*·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先生曾经在14年内包揽了世界各地30多项服装大奖,阿玛尼化妆品加盟其中包括闻名遐尔的“Cutty Sark”。男装设计师奖被他破纪录的连获六次。Armani (阿玛尼) 品牌的时装在大众心中已经超出其本身的意义,而成为了事业有成和现代生活方式的象征。

在两性性别越趋混淆的年代,服装**是**的男女有别,乔*·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先生即是打破阳刚与阴柔的界线,**女装迈向中性风格的设计师之一。Armani (阿玛尼) 的男女服装风格,是简单的套装搭配**的中性化剪裁,不论在任何时间、场合,都没有不合宜或褪流行的问题,来自**的拥护者更是跨职业、跨年龄。

阿玛尼化妆品项目介绍

品牌阿玛尼 (Armani) 是****品品牌乔*·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的简称,简称阿玛尼 (Armani) 在国内的熟知度甚至已经超过了原名乔*·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此外,乔*·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集团旗下还包括男装、女装,鞋靴,手袋配饰,腕表,眼镜,珠宝首饰,香水及彩妆品、家居饰品。

一线的阿玛尼 (Armani) 品牌,正装的布标 logo 为黑底白字,适合一般场合穿着的休闲服装的布标 logo 则为白底黑字。至于阿玛尼 (Armani) 的副线品牌服装,则多以老鹰作为标志。

阿玛尼 (Armani) 产品种类除了服装外,阿玛尼化妆品加盟还设有阿玛尼 (Armani) 领带、阿玛尼 (Armani) 眼镜、阿玛尼 (Armani) 丝巾、阿玛尼 (Armani) 皮革用品、阿玛尼 (Armani) 香水等。

阿玛尼化妆品项目优势

1、提供品牌经营权,专业服装品牌团队提供全程专业化管理模式辅导。

2、拥有国内潮流设计基地的各类资讯支持。

3、按市场节奏提供稳定丰富、阿玛尼化妆品加盟经典潮流的多品类货源。

4、具备策划品牌基调的各类公关推广活动的专业体系。

5、辅导建立终端培训机制,全程跟进实施。

6、具备对加盟连锁店的营运管理分析能力,实现加盟商的经营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