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文莉化妆品加盟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2000年,伴着新实际的脚步,KOSE集团为中国女性带来了专属于他们的百货品牌,AVENIR艾文莉,自从诞生以来,艾文莉始终致力于诛求女性对美的不同追求,不断带来各种顺应并且超越她们期待的产品。八年期间,艾文莉化妆品加盟成功的开发了包括SINCARE和MAKE UP在内的数百种美容产品。

艾文莉,新世纪的化妆品,专为聪慧的新时代中国女性而设计。艾文莉,日本 艾文莉广告KOSE雄厚技术力量的集大成者,长年精心培育的结晶。艾文莉,源于日本,始于中国,面向全世界,她将为所有的女性开启那步入美丽世界的门扉。

AVENIR(艾文莉)源于法语,蕴涵“将来”、“未来”的深意,这一属于21世纪的新世纪化妆品由此而得名。艾文莉的理念是“引导智慧的进化与发展”,以“典雅”、“都市生活”、“未 艾文莉广告来”等作为关键词,期望女性拥有清纯、健康和美丽的形象。

艾文莉化妆品项目介绍

艾文莉的理念,充分地反映在每一个化妆品之中。当KOSE的美容理论与*新流行融为一体时,女性那美丽的容姿将得以*大限度地发挥。从肌肤护理、基础彩妆,到**彩妆、清逸香氛,每天进行这一整套的**化妆,可使沉睡在女性身上的光彩得以复苏,重现娇美、动人的风姿!

在夏天,由于紫外线和干燥的影响,角质容易堆积,导致皮肤变硬、变干,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引发粉刺、面疱。同时,保养品不能渗透和吸收,新的肌肤细胞难以生成。高丝艾文莉系列的角质柔软美容液配合以杏子提取液,含有充分的与肌肤具有优越亲合性和渗透性的天然AHA(枸酸、苹果酸),艾文莉化妆品加盟能稳定、**地去除老化角质,并提高其后使用的化妆品的渗透性,使其发挥更加**的效果。

艾文莉角质柔软美容液具有从杏子中提取的天然植物成分AHA,能将肌肤表面堆积的老化角质干净地去除,并温和地保护肌肤,不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艾文莉化妆品项目优势介绍

1、提供品牌经营权,专业服装品牌团队提供全程专业化管理模式辅导。

2、拥有国内潮流设计基地的各类资讯支持。

3、按市场节奏提供稳定丰富、**潮流的多品类货源。

4、具备策划品牌基调的各类****活动的专业体系。

5、艾文莉化妆品加盟辅导建立终端培训机制,全程跟进实施。

6、具备对加盟连锁店的营运管理分析能力,实现加盟商的经营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