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姬玛琳加盟 爱姬玛琳代理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爱姬玛琳Algemarin是德国伯格药品和化妆品制备有限公司BOTTGERGMBH旗下品牌,伯格药品于1950年在德国柏林成立,是德国基础材料行业的**公司,其产品广泛用于制药和化妆品行业,并分布于**各地。为人类健康和美丽提供了**的选择。爱姬玛琳加盟仅在欧洲本土的销售年营业额就近2亿欧元。

企业创办人·WOLFGANG J.E. BOTTGER

WOLFGANG J.E.BOTTGER 爱姬玛琳

该家族企业由WOLFGANG J.E. BOTTGER创办。创办初期,他还在枢密院大臣FERDINAND SAUERBRUCH教授的指导下开办了GRUNEWALD。他评估这位**的医生在皮肤病学的发现和配方后,将SAUERBRUCH教授吸纳成为公司的股东。在FERDINAND SAUERBRUCH教授的研发过程中,健康和美丽始终是一个普遍关心的主题,亦是企业研发的重要准则。

爱姬玛琳产品介绍

BOTTGER的研发部门发现了制造**活性材料的特殊方法。从食物和海洋生物,特别是藻类中提取的物质研究结果,得到了特殊的关注和重视。这些都是用来生产世界知名的化妆品。60年来,缘于公司不**据*新知识进行的稳定质量控制和对配方的定期审查,并在严格的卫生条件下进行生产和产品的包装,所以这些**产品在市场上都取得了成功。 在德国BOTTGER GMBH提供世界知名的肌肤沐浴和护理产品ALGEMARIN和HOMOCH-IC,于大众市场**与销售,并于上世纪80年代出口到世界各国。在过去的运营中,BOTTGER GMBH的专业研发团队在所有产品领域都获得了*大的研究成果。爱姬玛琳加盟数百项的**展示了公司的实力。

爱姬玛琳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 引导时尚 工艺** 追求**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爱姬玛琳加盟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领先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